《大闹东海》热拍 罗佩搭档吴磊初登大荧幕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3-29 10:53:58

《大闹东海》热拍 罗佩搭档吴磊初登大荧幕

罗佩搭档小鲜肉吴磊初登大荧幕。

《大闹东海》热拍 罗佩搭档吴磊初登大荧幕

《大闹东海》热拍。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 近日,由嘉视年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吴磊、张丰毅、杨紫琼、邹兆龙担任主演的3D电影《大闹东海》正在象山热拍中,新晋实力小花旦罗佩受邀出演,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影片主要讲述了命途多舛的哪吒无意间误酿大祸,祸及其父李靖,天庭降罪于李靖夫妇教儿不善,连同哪吒一同责罚,哪吒为父脱罪勇于担当,其孝感动天地,终修成正果,一家团聚,共享天伦的故事。剧中,新晋小花旦罗佩饰演乾元山太乙真人坐下的修仙弟子,与最近大热的小鲜肉吴磊饰演的哪吒实属同门。从初遇哪吒时的毫不友善,种种刁难,到后面的变故后,哪吒勇敢相救乾元山众同门于水深火热,最后冰释前嫌。

  据了解,这也是演员罗佩第一次出演的大荧幕电影,从《美人无泪》中的淑珍,到《追鱼传奇》里的双儿,或大或小的角色给予了她众多丰富的表演经验,对于第一次接触大荧幕电影,又与众多著名演员一起同台表演,罗佩本人表示即高兴,又兴奋,同时也在私底下虚心求教,认真观看前辈们的精湛演技,以求在表演上有所突破。

  据了解,《大闹东海》预计于2017年春节档上映,期待这位新晋小花旦的精彩演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