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4》集体开挂 却让不会唱歌的他赢了

作者:分享到 来源:前瞻网
2016-03-28 14:33:00

  《我是歌手4》第11期,说是“四季以来最精彩”的淘汰赛真的一点也不为过。每个歌手都放出各种大招,简直是在用绳命演出:李玟、容祖儿两大天后大手笔“打包”了几打伴舞当“人肉背景板”,拼命三娘容祖儿甚至带伤上阵;徐佳莹、张信哲则大胆玩颠覆,一个小清新唱起了摇滚,一个则把现场“改造”成歌剧院,挑战粤语歌;老狼打校园情怀牌还嫌不够,居然请来音乐界超级“网红”高晓松助阵,黄致列则再次放出了脱衣大招……

《歌手4》集体开挂 却让不会唱歌的他赢了

  只可惜,他们这么拼,最终赢的却是“不会唱歌”的李克勤。连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排行榜的三甲常客——阿哲、Coco、Opa都没能挡住他神乎其技的攻势。

  空运舞团、带伤上场,李玟、容祖儿妥妥的拼命三娘

  容祖儿彩排受伤的消息我们早就有耳闻。万万没想到,她居然伤得这么重,以至于要用轮椅推进演播厅彩排。可即便如此,她仍坚持不换歌,觉得不能因为自己一个人,让编曲、乐队、服装等各方面努力付之东流。

  如果不是李克勤流着眼泪揭秘,我们也很难知道,在竞演现场干脆利落横跳到舞伴身上的容祖儿,居然还是带伤的!!话说在受伤情况下,仍然执着演绎《Bad Boy》这样一首热闹“舞曲”,还真是既大胆又拼命啊!

《歌手4》集体开挂 却让不会唱歌的他赢了

  除了对自己够狠,拼命三娘容祖儿在服装、伴舞方面也很拼。江湖传言,她在《我是歌手》的出场费全部用来置办演出服了,按传说的每场150万算,只能说她实在太豪气!和她一样壕的还有李玟,看她肉色贴身、劲爆抢眼的刺绣战袍,一看就够10个人吃3个月的土了。在服装、伴舞上向来出手阔绰的两人,这次还空运了歌舞团来助演!气势惊人!

  小清新徐佳莹玩摇滚,张信哲这“挂”开得我心服口服

  唱过流行快歌,唱过安静民谣,也唱过柔情慢歌,一路都在不断突破的徐佳莹这次则彻底甩掉小清新的包袱,唱起了崔健的摇滚名曲《一无所有》。话说她的这次自我挑战真是刷新不少人的认知。她有穿透力的声音,演绎起这首歌,竟毫无违和感,反而格外动听。尽管她最终只拿了个第五。

《歌手4》集体开挂 却让不会唱歌的他赢了

  张信哲也彻底玩起了颠覆,开挂模式真是让人心服口服。以国语情歌著称的他,竟然挑战起了高难度粤语歌曲《这么远 那么近》,并且在编排中加入迷幻电子舞曲元素,大幅拉升了整首歌的难度。如果他不是张信哲,肯定让人觉得这是花样作死。此外,他不仅请动了《我是歌手》“四朝元老”梁翘柏亲自念白,还请来颇有背景的歌唱家常思思伴唱。致敬张国荣,又营造了歌剧魅影式的场效,难怪连专家也感叹“演唱很高级”!

  黄致列又脱了!老狼连高晓松都请来了!

  黄致列这次没有唱热辣舞曲,而是选择了“韩剧OST女王”白智英的《像中枪一样》。可他并没有像以往一样打深情牌,而是做了更摇滚的尝试。摩登印花黑皮衣和破洞牛仔裤,搭配硬朗洒脱的舞步,性感指数真是爆棚。

《歌手4》集体开挂 却让不会唱歌的他赢了

  也许是尝到了唱快歌、跳辣舞的甜头,他才会想出这种“深情歌曲+热辣舞步”的组合。深谙自己撩妹优势的他,唱到高潮的时候,自然又是脱了衣服秀了一把肌肉!可他的“心机”并没有得逞,“脱衣”大招并不是每次都能生效,这次他掉到第四了。

《歌手4》集体开挂 却让不会唱歌的他赢了

  上期排名不佳的老狼,这次则请来了“好基友”高晓松助阵。但是,《我是歌手4》的“颜值担当”兼行走的表情包“矮大紧”,似乎也救不了老狼。本期排名,他不进反退。

  相信很多听着老狼的歌长大的观众,此刻应该非常着急上火。如果是这样,不妨去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专区为老狼助威。助老狼杀出突围赛,重返决赛现场。

  碾压各路开挂歌手,“李郎配”简直要上天了!

  作为湖南卫视官方声称“四季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淘汰赛,其他歌手的开挂指数已经无需多言。但他们最后却无一例外被一个“不会唱歌”的歌手碾压!他就是李克勤!

《歌手4》集体开挂 却让不会唱歌的他赢了

  CD勤这次夺冠,一是因为唱自己的经典曲目《我不会唱歌》,有先天的心理亲近优势。另一个重要原因,相信跟“李郎配”十三年后再度合体不无关系。郎朗在中国音乐界的名气,几乎相当于牛顿在物理界的名气,老少皆知。有他助阵,几乎相当于自带了一个吸粉机。CD勤人声+精选CD级钢琴伴奏的完美结合,带来的现场震撼,你懂的!

《歌手4》集体开挂 却让不会唱歌的他赢了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试听这对逆天“CP”震撼的演出,不妨去酷狗音乐看看。作为《我是歌手4》的音频合作平台,《我是歌手4》最新歌曲已经第一时间在酷狗音乐上线!此外,也可以去酷狗【网络白金唱片】独家投票平台,为喜欢的歌曲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