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风云》热拍 李依晓为探班粉丝送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28 14:32:06

《客家风云》热拍 李依晓为探班粉丝送惊喜

少女竹烟

  搜狐娱乐讯 由李依晓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大剧《客家风云》正在横店热拍,该剧讲述了由李依晓饰演的貌美而平凡的客家女竹烟,如何从一个未谙世事的小姑娘,成长为撑起一个家族的伟大女性。近日,李依晓粉丝“晓朋友”齐聚横店,探班《客家风云》,为剧组人员送来亲手制作的美食,当日恰逢一位“晓朋友”生日,李依晓与众粉丝为其庆生,幸运的“晓朋友”直呼“太惊喜啦”!。

  “晓朋友”横店探班 李依晓为粉丝庆生

  演员李依晓极具亲和力,线上线下与网友、粉丝无缝互动,其粉丝自称“晓朋友”即“李依晓的朋友”。由李依晓领衔主演的《客家风云》正在横店热拍,近日,李依晓粉丝“晓朋友”从全国各地赶来,齐聚横店,探班李依晓。“晓朋友”不仅为李依晓送来了暖心的明信片、画册,并将亲手制作的美食与全剧组分享。当日恰逢一位“晓朋友”生日,贴心的李依晓提前为其准备好生日蛋糕,并将剧中竹烟结婚戏份中的饰品送给粉丝,希望这份喜气能给粉丝带来好运。

  李依晓挑战客家女 金牌团队量身打造

  告别了《新萧十一郎》中的江湖女侠风四娘,李依晓挑战客家女竹烟。《客家风云》讲述了由李依晓饰演的貌美而又平凡的客家女性竹烟,如何从一个未经人事的小姑娘成长成为一个贤淑妻子、伟大母亲、家族支柱、雕版领袖最后晋身为一名革命英雄的伟大而又传奇的一生。《客家风云》由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济公新传》的导演罗长安亲自操刀,电影《大圣归来》制片人胡明一加持。编剧汪海林与李依晓合作过《楚汉传奇》,而看了前段时间热播的《新萧十一郎》中鬼马的风四娘后,更是将竹烟人物性格进行了调整,使之更加丰满,活灵活现。

  李依晓客家女造型 美出新天际

  作为一部极具民族风情的大戏,《客家风云》在服装造型上下足了功夫,造型师更是请到了《甄嬛传》、《芈月传》、《红高粱》的造型师陈同勋亲自出马。剧中竹烟的头饰、服装,无论是布料还是图案都坚持考究,不仅尊重客家传统,同时又为塑造人物服务。少女时期的竹烟,服饰以亮色为主,看起来活泼,有灵气,加上李依晓甜美的微笑,网友直呼“美出新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