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会堂群星藏歌会 黄勇献唱《梦中的绿洲》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28 14:27:00

人民大会堂群星藏歌会 黄勇献唱《梦中的绿洲》

黄勇

  腾讯娱乐讯 为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5周年,近期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一场群星藏歌会,歌手黄勇、才旦卓玛,汪正正,扎西顿珠等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歌手黄勇演唱的了《梦中的绿洲》,高亢嘹亮的歌声仿佛将人们带入到青草依依白云蓝天的圣地,作为一名歌手黄勇也是相当挚爱藏族文化,同时几乎每年都亲自入藏,感受藏地文化和风土人情,希望以后有机会将自己的音乐作品可以完美的融合藏族文化和摇滚元素。

  从《勇敢勇敢》火遍大江南北之后,黄勇就开始探索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之后的《带着天真去流浪》《男人花》获一致好评,《男人花》更是唱出了男人的心声,成为尤其是成功男士KTV必点曲目。就像黄勇自己说的那样:我们要跟上时代,我喜欢摇滚,所以要把摇滚乐升级到摇滚,民谣、流行、长调、藏族风,甚至是戏曲,什么元素都可以尝试也非常愿意尝试,我相信只要是美好的东西大家一定会喜欢的。

  黄勇表示在未来的音乐创作中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特别可能加入藏族元素。对于有幸参加西藏和平解放65周年藏歌会表示十分荣幸,希望演唱的这首《梦中的绿洲》也能够让藏族同胞们产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