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期待肖智再当"恒大杀手" 轻松面对广州德比

作者:苏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28 14:28: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这将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在广州富力的媒体开放日上,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用轻松的语气调侃起即将在本周五进行的广州德比。他说:“肖智的昵称是‘恒大杀手’,这我听说过,我很希望他这次能再当一次‘杀手’!”

  在天津客场取得开门红,又得到了一周的休整期,目前富力队内的氛围相当好。本周五,富力将在客场迎战广州恒大。过往富力面对德比战均战意上佳,上赛季客场就曾以2比2逼平广州恒大。再加上对手状态低迷,又需分散精力在亚冠赛场,此消彼长下富力此役前景被看好。不过,太高的期望也会给球队带来压力,斯托伊科维奇便选择了平常心面对:“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和我的球员说关于对阵恒大的任何事情,我们还有一周时间准备,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做好训练,放松心态。我们很开心有机会打广州德比,恒大是很强大的球队,是夺冠热门,但我要强调一遍,我们并不关注恒大踢得怎么样,我们更关注于我们踢得怎么样。我不知道我们的结果会怎样,但我们会打出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有趣的是,如今富力锋线上的肖智,有“恒大杀手”的称号,过往两个赛季,他连续在主场攻破恒大球门,帮助当时的球队河南建业取得胜利。对于这个称号,斯托伊科维奇有所耳闻,他希望肖智在广州也能再现杀手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