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旭商学院在深圳举办中小企业商战研讨会

作者:王星 来源:人民网
2016-03-28 14:30:59

  人民网深圳3月28日电(王星)日前,由宏旭商学院举办的中小企业研讨会在深圳举行。

  会上,四位来自一线的实战专家,就宏观经济形势、资本市场并购、企业战略选择、企业融资中的对赌协议等话题,与现场五十多位学员展开了充分交流。

  据介绍,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学员,全部是中小企业主。会上展示的大量一线经验和实战案例,对中小企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

  宏旭商学院隶属于深圳宏旭集团。该学院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商学院,为学员提供卓越教育咨询服务和企业家交流平台。

  宏旭集团董事长陈华表示,宏旭商学院不仅可以免费为学员提供A股IPO、新三板挂牌、借壳上市等咨询服务,而且还与投资机构合作,对学员的优质项目直接进行投资和资本市场运作。“我们的目的,是帮助企业解决成长中的烦恼。”

  据了解,宏旭集团是一家多元化、跨地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现有5家下属子公司,经营涉及企业家教育培训、少儿财商教育、资本运作、大健康管理及特色农业等多个领域,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