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幕后:黄子韬闹着上 李亚鹏最难请

作者:何小沁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3-28 13:33:00

  李亚鹏淡出娱乐圈已久,吴奇隆刚刚大婚,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也是画风各异,熊黛林作为姑娘家会不会很受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安徽卫视大型野外生存挑战类真人秀《丛林的法则》在马达加斯加完成了首站录制,吴奇隆[微博]、李亚鹏、小沈阳[微博]、黄子韬[微博]、孙艺洲[微博]、邢傲伟、熊黛林[微博]组成的“丛林家族”也全员正式亮相。这一颇为“混搭”的组合也引起观众好奇:他们是如何被节目组一个个说服并送进危险丛生的丛林里的?李亚鹏淡出娱乐圈已久,吴奇隆刚刚大婚,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也是画风各异,熊黛林作为姑娘家会不会很受苦?带着这些问题,日前,《丛林的法则》幕后主创向媒体介绍了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幕后秘密一:7位艺人同步挤出15天档期

  因档期太难协调,丛林家族四度换血,甚至曾被其他节目抢人

  这么多艺人共同协调出档期是摆在节目组面前的第一大挑战,为什么这么说呢?以往真人秀大家知道,明星们每次只需录制一两天、两三天,每两至三周录制一次就可以了,但《丛林的法则》却要求七位艺人至少保留连续15天的空档期。并且丛林里条件艰苦,与外界交通、通讯不畅,基本等于切断了所有其他的活动计划,所以对艺人和节目组来说,时间协调都颇为不易。

  据《丛林的法则》副总导演兼艺人总统筹董莹透露,其实现在大家看到的阵容,已经是第四次大换血后的样貌了。之前由于一直在等待和协调档期,甚至出现了谈好的艺人被其他节目抢先挖走的情况。

  在时间问题上,有较大困难的是吴奇隆,因为节目刚好赶上其大婚前夕,不过吴奇隆自己想尽办法克服了困难。

  据了解,这些艺人除了了解一些最基本的生存技能外,没在开录前接受任何野外训练。这样观众看到的都是他们最真实的反应。

  幕后秘密二:艺人片酬都比较“合理”

  最难请的是李亚鹏,最终打动他的不是钱,而是猴面包树

  如今真人秀层出不穷,各家都在抢人,那么肯砸钱是否是凑齐明星阵容的必然途径?对此,《丛林的法则》主创表示并非如此。“丛林家族的艺人,每一位都是真心爱这个节目,每个人的片酬都非常合理。”董莹表示。

  此次亮相的七位艺人虽都身价不菲,但其中的李亚鹏已经淡出娱乐圈、转战商场已久,节目组是如何请动他的呢?董莹说:“李亚鹏在演艺圈里出道很久,口碑也很好,当年是演艺圈的偶像级人物,如今更是演艺圈的前辈。而我们节目正需要这样一位明星,李亚鹏非常合适。”

  “李亚鹏确实是娱乐圈比较难请的明星,因为他本人很低调,他对节目的要求也很高,纯逗趣的做游戏的节目,他绝对不上。”董莹说,一开始接触,李亚鹏比较犹豫,而对于能否请得动李亚鹏,她和团队心里也是完全没底,直到李亚鹏在介绍节目的PPT里看到了猴面包树,这是一种分布于非洲等地特有的热带树种,李亚鹏从小就很向往,就在那一瞬间,李亚鹏才放下心中所有的纠结,他决定参加《丛林的法则》。

  幕后秘密三:黄子韬最积极上节目,不让上就“闹人”

  孙艺洲调剂气氛,邢傲伟是实力担当,小沈阳找寻童年记忆

  黄子韬此前就参加过韩版《丛林的法则》,而且还是中途受伤哭着离开的。此次中国版节目组再度邀请他,希望他能有不一样的展示。黄子韬本人也十分积极,表示自己早在韩国录节目时就想说未来如果有中国版一定要上。据透露,黄子韬的公司曾担心他太苦,希望他能将精力集中在演戏上,但黄子韬自己“闹人”道,如果不让他上,他就不干其他事情,一定要上这档节目!

  其他几位成员也各自有着不同的职能,如小沈阳是最接地气的角色,负责搞笑;孙艺洲和小沈阳一唱一和,暴露极弱生存技能的同时成为节目的气氛调剂;熊黛林是唯一女明星,展示了外柔内刚的女性坚韧魅力;而前世界体操冠军邢傲伟一直是户外达人,也是一个在野外真正具备领队气质的人,成为队伍里的实力担当。

  据透露,“丛林家族”第一次见面,成员们就互相加好友,气氛非常活络。观众也会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看到他们从不熟悉到熟悉,对野外生活从零经验到逐渐得心应手的过程。这场丛林冒险的大幕才刚刚开启。

  (何小沁/文)

  (责编: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