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不会用iPhone 女儿手绘“使用手册”(图)

来源:凤凰资讯
2016-03-27 07:22:00

老爸不会用iPhone 女儿手绘“使用手册”(图)

女儿手绘iPhone“使用手册”给爸爸。

  一名女网友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分享感人照片,表示自己的爸爸不太会使用iPhone手机,,所以亲自手绘了“使用手册”,画面中,笔记本上写满可爱的字迹,详细说明“Google地图”的使用方式,甚至连APP图案都用色笔仔细画出,相当用心。

  从照片可见,担心爸爸不会用手机找地址,笔记本上清楚画出使用步骤,连搜寻框上的功能选项,像是麦克风和汽车图案等等,都一一详述。原PO随后又在留言处贴出另一张照片,内容是搜寻“YouTube影音”的教学,让人深深佩服她的画工和孝心。

  “出书一定买!”因为手绘教学图非常精美,让网友看了也很陶醉,纷纷留言称赞“超级贴心的女儿,我都感动到哭了”“可以出一本教学手册”“真厉害”“真会画画”“太强大了”“专业!”“好细心...要是有这种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