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输球毫无必要且愚蠢 每个人都该记住

作者:布伊利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7 07:06:00

  勒夫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一场国家队友谊赛中,坐镇主场的德国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球被英格兰队逆转。赛后主帅勒夫认为球队没能很好地应对英格兰队的反扑,本场担任队长的赫迪拉则直言这是一场“毫无必要的愚蠢失利”。

  主帅勒夫在赛后表示:“英格兰队配得上胜利,我们在2-0领先之后机动性不够,给对手太多的机会。英格兰队抓住机会打入进球,我们没有很好地解决自己的问题。”赫迪拉则说:“ 这是一场毫无必要的愚蠢失利,每个人都应该记住它,激励自己继续努力。我们2-0之前踢得不错,但60分钟之后英格兰人惩罚了我们,他们踢出了不错的比赛。我们在对阵意大利,和夏天踢欧洲杯时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

  时隔将近四年再次取得国家队进球的戈麦斯说:“最初我们踢得不错,但对机会的利用不是很充分。之后球员们在场上的位置过于分散,英格兰队则找到了状态,打出了强势反击。我很高兴回到国家队,现在我更期待能够帮助球队取胜,而不是我是否进球。”另一位进球者克罗斯则坦言:“ 当你比赛的时候就是想赢,因此比赛结果是很重要的。尽管我们的防线是全新的,但我们在下半场的防守确实很糟糕。

  (布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