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因殴打纽约球迷遭起诉 后者索赔250万美元

作者:罗森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7 07:00:00

  JR再次陷入场外麻烦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ESPN报道,由于骑士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于去年11月在纽约的一家夜店门口与他人发生冲突,他已经遭到了对方的起诉,而且被要求索赔250万美元。

  去年11月某日凌晨4点,JR在纽约曼哈顿一家夜店门口与年仅19岁的贾斯丁-布朗发生冲突。据法律报告显示,当时布朗希望能够和JR合影留念,但是遭到了JR的拒绝。此后,双方发生口角,JR曾用手掐住布朗的脖子,并且击打了后者的头部和颈部。

  现在,贾斯丁-布朗以身体和精神都受到伤害而起诉JR。

  事发之后,JR并没有遭到逮捕,而且经过两个月的调查之后,曼哈顿地区的律师没有提交指控。

  “如果他们有脸面起诉JR,我们将会以诽谤罪进行激烈的回击,”JR的律师阿莱克斯-斯皮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从一开始,这就是抢钱。”

  据警方的报告显示:事发当时,贾斯丁-布朗在提出合影要求而遭到JR的拒绝之后,他冲着这位前尼克斯球员大喊道:“这就是为什么你被踢出了纽约。”随后,JR进行了反击。

  目前,骑士队正在纽约打客场比赛,今天他们在麦迪逊挑战尼克斯队。

  (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