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未挂号牌被查 女车主为逃避处罚脱衣打滚

来源:解放网
2016-03-27 06:58:00

摩托车未挂号牌被查 女车主为逃避处罚脱衣打滚

  上海公安机关表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行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公安民警将拿出动真格的态度,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切实实现整治工作“四个显著”(突出违法行为显著减少、道路交通秩序和通行能力显著改观、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显著优化、道路交通参与者尊法守法意识显著提高)的目标,努力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秩序。

  全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行动期间,上海公安机关将充分借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工作经验,采取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措施,全警种上岗,严管重罚十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花力气解决交通管理中的短板问题。昨天、今天两天周末,申城民警放弃休息,上街严管重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期间,公安机关将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同时整合交通、工商、城管等行政执法力量以及全市平安志愿者力量,采取“守点、巡线、控面”方式,以网格化划片包干、责任到人,集中优势力量,不间断开展巡查整治。

  为了最大限度把执法管理力量压上路面,市公安局机关民警还将每天增援一线交警执勤。增援警力主要对口安排在浦东、黄浦、徐汇、长宁、静安、普陀、虹口、杨浦等8个重点地区公安分局,主要工作任务是在相关路口维持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交通秩序,重点对非机动车乱骑行、行人乱穿马路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