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科尔比加盟马克·沃尔伯格《爱国日》

作者:THR Staff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26 14:58:00

詹姆斯·科尔比加盟马克·沃尔伯格《爱国日》

詹姆斯·科尔比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3月25日报道(作者:THR Staff)

  詹姆斯·科尔比已经加入了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爱国日》(Patriots Day),此前约翰·古德曼、JK·西蒙斯以及文森特·库拉托拉都已经加盟了该片。

  由彼得·博格执导的《爱国日》,是根据发生在2013年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改编的。

  在这部影片中,詹姆斯·科尔比扮演的角色名叫比利·埃文斯,他是波士顿警局的一位主管,他将监督爆炸案的调查和追捕工作。

  詹姆斯·科尔比此前出演过的影片包括《超凡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和《高楼大劫案》(Tower Heist),最近他也出演了Netflix的超级英雄剧《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以及CBS电视台根据电影改编的《永无止境》(Limitless)。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