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阮经天重拾偶像光环 与小芈月搭戏来电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3-26 14:58:06

《了不起》阮经天重拾偶像光环 与小芈月搭戏来电

共同补习

  中国网娱乐3月26日讯《了不起的挑战》本周收官,接足地气的阮经天,在最后一集终于重拾偶像光环,帅了回来,他重返童年,还跟小芈月一起体验青梅竹马。新曝光的幕后花絮,二人对戏时默契十足,自带电火花。

  因偶像剧成名的阮经天,来到《了不起》却异常接地气,穿女装扮空姐,穿工服下泥塘,污泥里打滚涂黑脸,换上大花裤子扮农民,跟兄弟混成自家人,跟群众打成一片,完全没有了偶像包袱,时不时蹦出的东北话更是让人出乎意料,但小天并没有丢掉“一定要帅”的觉悟,在最后一期“寻人特辑”中,他终于重新做回偶像。

  在曝光的花絮视频中,我们看到阮经天出演了重返童年的青春片,剪了清爽短发,穿起校服,嘴角还挂着口水,扮起学生来,萌点十足。跟他对演对手戏的演员演过少年芈月,是个真正的中学生,二人在一起,明明是大叔和萝莉,却俨然一对好同学,毫无违和感。不光是形象很搭,对戏也够默契,小天不时逗笑“小芈月”,二人捡橡皮时,四目相对,脸碰脸,差点擦出火花,童年的青涩尽显美好。

  阮经天在《了不起》也经历了一次了不起的成长,虽然为了录节目狂接地气,变身各种角色,但阮经天也展示了各种神技能:游泳好到专业级,经商轻易就大赚,挖藕时力气与技巧兼备,洗车时展现修车技能,救火时勇猛敢拼,钻井除锈不辞劳苦,俨然就是个全能型男友,让粉丝各种求嫁。早前小天跟华少组花田CP,跟小尼组软泥CP,跟MC们的CP组合多到停不下来,这次终于被掰直,跟女孩组CP,令粉丝欢欣鼓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