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默契考验 沙溢"圆梦"拥抱李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26 10:51:56

《一路上有你》默契考验 沙溢

  中新网3月26日 在上期“爱与自由”的考验中,张智霖袁咏仪、李湘王岳伦、沙溢胡可三对明星夫妻经历了一整天被捆绑在一起旅行,一路上有争吵也有感动。本集中,他们将历时6小时车程转战下一站:老挝万荣。然而正当他们还在车上做着美梦,新的考验就接踵而来,一场夫妻默契大考验即将上演。

  梦寐以求! 沙溢与李湘贴面拥抱

  婚姻让两个人必须亲密相处,同吃同睡,同入同出,这点造就了每对夫妻都有属于自己的默契,一个眼神一个手势,甚至尚未形之于外的某个心念,都能令对方会意,并有所共鸣。然而,要完全做到心有灵犀并不容易。

  本期节目中,李湘夫妇就在考验默契的卡通装扮环节中马失前蹄,错失与自己的妻子一起出发的机会,夫妻错位的场面一度让王导犯了“尴尬症”。不过与李湘配对成功的沙溢倒显得十分兴奋,不仅献上热情的贴面拥抱,还大声宣布:“这是一直我梦寐以求的,谢谢啊!成全我了!”甚至还一路追赶前方的王岳伦胡可,打趣大叫道:“老王啊,你不要媳妇儿啦?”惹得李湘哈哈大笑。

《一路上有你》默契考验 沙溢

共浴爱河! 张智霖、袁咏仪“轮胎”漂流

  说到默契,婚龄最长的张智霖袁咏仪自然最有信心,袁咏仪甚至放出豪言:“默契,我们没得说!”

  然而在本集中,他们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老挝万荣是背包客的天堂,自然风景迤逦,坐船游河也是当地的一桩美事,但张智霖选中的当地孩子,给他们带来的却是三组交通工具中最简陋的一组——两只轮胎!

  “轮胎夫妇”只要使出浑身解数,一边把拖鞋套在手上当蹼、一边双腿踢水自制“电动小马达”。浑身湿透的他们还不忘苦中作乐,袁咏仪问:“老公,知不知道这条是什么河?”张智霖大声回答:“爱河!”如此恩爱的画面让网友感动:“相爱的人,在一起哪怕再苦都是乐!”

  三对明星夫妻即将在万荣经历充满选择与考验的一天,夫妻们能否凭借彼此间的默契克服种种难题?谁会最终成为本期最默契的夫妻?让我们今晚20:30,在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2》中,寻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