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召开

作者:尤婷婷 来源:新华网
2016-03-26 10:19:04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3月25日召开,会议听取了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各项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于3月29日在兰州召开。

  主任会议对本次常委会会议的建议议程共十五项: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书面);审议《甘肃省节约能源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审查批准《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审查批准《兰州市地方立法条例》;审查批准《定西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程序规则》;审查批准《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则》;审查批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花儿保护传承条例》;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依法行政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甘肃省2016年第一批政府债券安排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批准甘肃省2016年第一批政府债券安排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审议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甘肃省2016年第一批政府债券安排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书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全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全省14个市(州)及86个县(市、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项。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周多明、马青林及秘书长张绪胜出席会议。(记者尤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