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华宣布分手 言承旭自曝当年暗恋杨谨华

来源:中国青年网-中青综合
2016-03-25 14:56:33

  原题:杨谨华宣布分手 杨谨华居然是言承旭初恋——来源:中国青年网-中青综合

  摘要:近日,39岁杨谨华宣布分手时忍不住眼眶含泪,据传杨谨华已经和交往3年的摄影师男友半年前已经分手,关系退回到好朋友。还没出道前,言承旭就跟杨谨华是老友,不过多年前一场误会,让杨谨华不理他。言承旭也坦言当年对杨谨华很有好感,直夸她非常有气质。

杨谨华宣布分手 言承旭自曝当年暗恋杨谨华

  近日,39岁杨谨华宣布分手时忍不住眼眶含泪,据传杨谨华已经和交往3年的摄影师男友半年前已经分手,关系退回到好朋友。杨谨华居然是言承旭初恋,看看杨谨华言承旭当年感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杨谨华宣布分手 言承旭自曝当年暗恋杨谨华

  杨谨华与摄影师男友柯朝璋分手腾讯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演员杨谨华24日出席创世公益活动,最近电视剧《一把青》热播,剧中强暴戏相当震撼观众,她笑说“可能大家没想到吧。”而聊起戏杀青后状况,她突然表示,已经和交往3年的摄影师男友关系退回到好朋友,现场讲到关键字也忍不住眼眶含泪,苦笑认两人分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