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大法官》收视居首 李健向上很稳“健”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25 14:59:00

  [摘要]不久之前,李健在2015江苏电视剧颁奖礼中获得了“2015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的殊荣,这无疑是对他多年来辛勤付出的肯定。

《小镇大法官》收视居首 李健向上很稳“健”

李健《寒山令》剧照

《小镇大法官》收视居首 李健向上很稳“健”

李健《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剧照

《小镇大法官》收视居首 李健向上很稳“健”

李健《小镇大法官》剧照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小镇大法官》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李健主演的国内首部田园法治轻喜剧《小镇大法官》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开播第一天就以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占据了各大卫视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的榜首。曾出演多部战争题材作品的演员李健此次在电视剧《小镇大法官》中,首次饰演令老百姓钦佩的年轻法官。他所饰演的法官姜浩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初出茅庐有理想、有干劲、法律专业强,与剧中林永健饰演的小镇上的老资格法官王德忠虽在工作上总是分歧不断,却也因此碰撞出了不少精彩的“火花”。

  熟悉李健的观众都知道,他曾是《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开朗乐观的“经济适用男”舒一乐,是《团圆饭》中的“高冷医生”宋一亚,还是《战魂》中的“热血书生”忠孝,亦是《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豪情硬汉”孙成海。不论是现代戏还是年代戏,李健都以很平实很稳健的表演带给观众独一无二的特质与感受,没有过多的浮夸和雷人的表现,这也许是得益于他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多年的表演经验,亦或者是他对每一个角色的独特见解与感悟。

  不久之前,李健在2015江苏电视剧颁奖礼中获得了“2015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的殊荣,这无疑是对他多年来辛勤付出的肯定。2016开年,李健主演的电视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先后在江苏城市等频道播出,其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寒山令》也在重庆影视频道热播,剧中饰演“高富帅”少爷韩志杰和中国版“瓦尔特”俞显扬的他依旧靠平实而精彩的表演吸睛无数。此外《寒山令》还于3月21日登陆辽宁影视和天津影视频道,收视依然不减。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剧《义海》的李健还将为大家讲述一段民国三兄弟的恩怨情仇。期待蒸蒸日上稳步前进的李健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