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婚如玉》将播 蒋雯丽戏外少女蒋欣情感洁癖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25 15:03:00

  腾讯娱乐讯 24日,由大唐辉煌诚意出品的婚姻情感剧《守婚如玉》主创亮相天津卫视演播厅录制开播盛典,该剧制片人茅熠率主演蒋雯丽、蒋欣、许亚军、张瑶、王浩钧及主题曲制作人和汇慧,齐齐为该剧的盛大播出宣传造势。有“婚姻剧女王”之称的当红实力戏骨蒋雯丽表示,此次剧中角色与以往大有不同,演起来十分纠结。蒋雯丽在荧屏上可谓捍卫婚姻的“圣斗士”,而戏外则遭好友张瑶爆料“少女心”十足。谈到婚姻观,蒋欣自称有“洁癖”,眼里不揉沙。

  《守婚如玉》聚焦中年婚姻危机,讲述了苏然(蒋雯丽饰演)和赵明齐(许亚军饰演)这对原本婚姻幸福的夫妻,因男方的一次意外出轨,让平静的生活掀起了波澜。而在两人准备修复关系时,第三者华莎(蒋欣饰演)又从中作梗,让两人的婚姻危机四伏。

  婚姻剧女王蒋雯丽:戏外少女心爆棚

  蒋雯丽曾因《牵手》、《中国式离婚》、《金婚》、《爱情最美丽》等婚姻题材电视剧的热播,被观众冠以婚姻剧女王。《守婚如玉》首度将婚姻如玉的概念展现在观众面前,也让蒋雯丽眼前一亮,不仅首度挑战医生角色,在剧中更是饱受激烈碰撞的婚姻矛盾:丈夫的隐瞒欺骗、婆婆的误会数落、第三者的挑衅威胁,角色戏剧性的创作吸引力亦让其欲罢不能。蒋雯丽也直言入戏太深整个拍摄时期情绪极为压抑,也庆幸表示“幸亏我是一个拍戏跳进跳出很快的演员,不然带着剧中的情绪我就生活不下去了。”而对于自己多年来所扮演的角色,蒋雯丽还表示“没有一个像我的”,好友张瑶解释说:“因为蒋雯丽是个十足的少女心,她一直都是一个少女,出门上街都是老公帮着挑衣服选好拿给她,她恨不得把自己打成蝴蝶结送给老公,有这样的心态所以她一直都很漂亮很年轻。”值得一提的是,首度挑战医生角色的蒋雯丽亲身在医院体验生活,敬业精神让人钦佩。

  魅力大叔许亚军:剧中为守婚姻费尽心力

  魅力大叔许亚军在剧中饰演苏然的丈夫赵明齐,温文儒雅、成熟稳重,与妻子苏然的婚姻一直被外人所称羡,忙于工作的两人其实沟通有限,因此当妻子去支边时,公司经营处于低谷的他结识了善解人意的华莎,没抵挡住诱惑而出轨。许亚军剧中为了守住婚姻费尽心力,而戏外却被其他主创爆料“生活小能手”,在剧组处理各种道具上的疑难杂症,更被打趣为属于“道具部门人员”,谈及此许亚军更是懊悔性格使然并自爆糗事,令现场笑声连连。

  “婚姻洁癖”蒋欣眼里不容沙

  蒋欣曾因出演《甄嬛传》中的华妃一角深入人心,剧中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狠辣的性格也让观众啧啧称赞,而此次在《守婚如玉》中蒋欣将再次发力,“华妃”蒋欣秒变手段狠辣的疯狂第三者“华莎”,把“宫斗”的计谋全盘带到了现代,屡次破坏赵明齐与苏然原本完美幸福的婚姻,企图爬上正位。而生活中的蒋欣不但是大家熟悉的搞怪“表情姐”,而且对未来的婚姻也有自己的底线:“我在对待婚姻上是有洁癖的,眼睛里不容沙子,我的老公绝对不能发生触碰婚姻底线的事情,不然我会让他立刻消失。”此外,蒋欣还奉告男人要珍惜自己的老婆,千万不要遇到华莎这样的女人。

  王浩钧:蒋雯丽美到让人晃神

  在《我的媳妇是女王》、《下一站婚姻》、《大丈夫》等剧中有着出色演绎的青年演员王浩钧,剧中与蒋雯丽对手戏很多,并直言“和蒋雯丽合作最大的感受是她真的很漂亮,站得很近的时候,我都觉得蒋老师怎么这么美啊,美到让人晃神。”王浩钧在剧中饰演时尚发型师高志鹏,是个在主人公婚姻中起到了不好作用的“反面”角色。为了演好这个现代发型师的角色,王浩钧称自己做了一些准备。他坦言自己小时候都是父亲在家帮忙理发,所以这一次还特地跟父亲请教,而且特意去留意了一下发型老师的手法和姿势。他说:“出于剧中需要,我故意在技法上表现出一些瑕疵、纰漏,这个人并不是以自己的手艺来博得大家的喜爱,他在工作上没有太高水平,而是靠其他东西欺骗顾客。”

  据悉,该剧将于4月2日在天津卫视、安徽卫视全国首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