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样劈腿!日39岁残疾作家外遇对象超50人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6-03-25 15:00:00

  日本39岁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天生身体残缺,近日他却自曝背叛结婚15年的妻子, 劈腿过5个女人。

照样劈腿!日39岁残疾作家外遇对象超50人

乙武洋匡

照样劈腿!日39岁残疾作家外遇对象超50人

乙武洋匡与多名女子的亲密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39岁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天生身体残缺,却不畏行动不便考上早稻田大学,出版《五体不满足》一书激励许多民众,未料近日他却自曝背叛结婚15年的妻子, 劈腿过5个女人,被网友酸爆根本是“下体大满足”,对此,他的妻子仁美稍早也出面发表声明,表示“老公出轨自己也有责任”,决定力挺老公让人傻眼。而3月24日又有日媒曝光,乙武洋匡外遇的对象恐不只5人,而是“10倍”的50人之多。

  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24日引述日媒“Cyzo Woman”报道称,乙武洋匡的身边的人称,喜欢把妹的乙武洋匡婚后并未改掉“广交朋友”习惯。受评实属“肉食男”类型的他,除日媒所提及的50人外,不少日本网友也纷纷在论坛上贴出乙武洋匡与许多女性的亲密合照,据传一位金发女性也曾与他有过亲密行为。

  这次曝光不伦恋的乙武洋匡,不仅恐让政治前途走上末路,也让自己鲜明的“爱家形象”蒙上一层阴影。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