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人柳岩“调戏”郭德纲 朱时茂演反派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3-25 14:50:38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即将在本周日20:55东方卫视迎来主题为“不忘初心”半决赛。在这个众强比拼的舞台,如何能够赢得观众青睐成为了喜剧人们绞尽脑汁的问题。他们除了在作品上不断创新,舞美上更加精致,在助演演员甄选方面也是相当上心。本场竞演,开心麻花王宁[微博]、艾伦就邀来“性感女神”柳岩[微博]加盟,不仅现场跳舞撒娇,还大胆“调戏”郭德纲[微博]。“老艺术家”潘长江[微博]也适时找来大咖朱时茂[微博]助阵,上演了一出舞台版的《毛驴县令》,欢闹不断。

  卫冕冠军开心麻花团队在上一期比赛中终于尝得第二季单场冠军滋味,因而本场半决赛团队士气高涨。王宁、艾伦乘胜追击再次演绎经典,将《三国演义》中著名的“赤壁之战”搬上舞台。其中,王宁成为一代军师“诸葛亮”,而艾伦则变身豪杰英雄“周瑜”。为了让节目内容更加精彩,他们邀来“性感女神”柳岩助演成为绝世美女“小乔”,着一身白色古衣,跳着优美舞蹈的她一登台就惊艳全场,引得现场欢呼不断。表演过程中,柳岩将自己的“喜剧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她从“婉约羞涩”的画风瞬间转换成“娇嗔无厘头”的样子,令现场爆笑。而后,柳岩为帮助“夫婿”艾伦一度施“美人计”,“调戏”客串“曹操”的郭德纲,俩人幽默互动,闹翻全场。

  开心麻花有“女神”柳岩加持,首位晋级决赛的“喜剧老顽童”潘长江同样不甘示弱,请来好友朱时茂加盟,两人上演了一个可笑可乐、可歌可泣的喜剧作品。潘长江扮演“毛驴县令”,为了伸张正义不惜牺牲自己,而久未在喜剧舞台表演的朱时茂,成为了一个十恶不赦、贪赃枉法的“王爷”。为了助力潘长江,朱时茂首次挑战反派人物,两人配合默契,让现场高潮迭起,笑点连连。

  无论是从作品上,还是助演阵容上,各组竞演喜剧人为了争夺“总冠军”拼尽全力,到底哪组喜剧人能在半决赛中问鼎,本周日20:55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