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娃娃延保新品开启“人车智能互动”新时代

来源:新华网
2016-03-25 14:26:00

  近日,北京车娃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以“延续·不平凡”为主题的延保新品发布会,开启“安全出行,人车智能互动”新时代。

  成立于2014年的车娃娃,一开始所走的汽车延保路线就和传统行业的延保不尽相同,主打的思想是人与车的互动,防范于未然。而传统的汽车延保,多是在事故发生之后去解决。

  据介绍,车娃娃延保管理团队会在汽车出现故障隐患苗头的时候,由专业的全球在线故障分析师,分析故障可能引起的原因以及造成的结果,防范于未然,防御大于维修,从而保证车主的行车安全。而一旦有延保事故发生,拨打车娃娃全国客服热线即可报案,就近维修。目前,车娃娃在全国已有近2000个签约理赔网点配合服务。

  2015年3月,车娃娃对平台用户推出全国道路救援增值服务,连接地面近7000家救援网点,APP一键调度,无需人工电话,救援进度APP中全程显示。据悉,平台运行一年,已进行了上百次救援活动。如今,车娃娃所有的延保用户,均可免费享受到该项服务,服务内容包括100公里免费拖车、免费送油、加水、搭电以及紧急施救等。

  同时,车娃娃延保还为每一延保用户发放一个免费的基于OBD插口的GID智能硬件终端。该终端可实时获取远程车况数据,用户可通过车娃娃APP,实时查看车况指标,可接收潜在故障提醒,个人开车习惯的数据统计,如急刹车、急转弯、急加速与急减速的日、周、月数据,以及车辆油耗数据等。“这样车娃娃后续的服务内容,就可以基于用户行车数据,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后市场的后端瞬间变得更广阔。”

  “车娃娃延保是车险的一项有益补充。”据悉,车娃娃延保可为车辆提供延长保修服务,最长保障8年,20万公里,具有时间长、服务广、赔付方便等特点,同时可在APP中实现实时报价与直接购买。

  在本次发布会上,与会嘉宾还就汽车服务后市场的行业趋势,如“当前国内延保服务新形态”、“智能车载硬件终端的未来大应用方向”、“UBI车险与车主政策相关内容解读”、“新延保优势与二手车合作切入点”、“GID硬件结合‘中国好车主’车险折扣”、“如何让未来出行开展‘人车互动’新世界”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研读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