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青春》杀青 万沛鑫“取代胡歌”搭档宋轶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25 11:44:00

  [摘要]《尖锋之烈焰青春》是一部集谍战、悬疑、情感等题材为一体的民国传奇剧,讲述了一个以四一二事变至一二八抗战为背景的乱世中青年才俊保家卫国的英雄故事。

《烈焰青春》杀青 万沛鑫“取代胡歌”搭档宋轶

万沛鑫《尖锋之烈焰青春》饰沈孟余

《烈焰青春》杀青 万沛鑫“取代胡歌”搭档宋轶

万沛鑫新剧《尖锋之烈焰青春》

  腾讯娱乐讯 民国传奇剧《尖锋之烈焰青春》近日在横店顺利杀青,万沛鑫在剧中饰演冷血特工沈孟余, “取代”《伪装者》里的胡歌,搭档宋轶,上演一出青春热血的民国特工传奇。

  《尖锋之烈焰青春》是一部集谍战、悬疑、情感等题材为一体的民国传奇剧,集结了像宋轶、万沛鑫、李佳航等这样的新一代偶像演员,讲述了一个以四一二事变至一二八抗战为背景的乱世中青年才俊保家卫国的英雄故事。演员万沛鑫在剧中饰演冷血特工沈孟余,是一位身手矫健、思维敏捷、枪法犀利的青年才俊,不仅有着严密的推理才能,更是肌肉爆仓的巡捕房能力者。万沛鑫这次“取代”《伪装者》里的胡歌,在剧中搭档宋轶,成为一对效力军国的优秀特工。就目前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万沛鑫饰演的沈孟余冷峻犀利、气场强大,有着军人坚毅干练的一面,和小巧玲珑、精致可爱的宋轶搭档执行任务,一刚一柔,一个霸气,一个灵动,配合默契,十分养眼。

  有着九头身和八块腹肌完美身材的万沛鑫,出演一位行事果敢、眼神犀利、枪法神准的民国特工十分的贴切。而刚刚杀青的万沛鑫表示,这部戏拍得非常愉快,自己也希望能尽快看到剧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