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杰特挂牌新三板敲钟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6-03-24 14:33:06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 今天上午,倍杰特国际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杰特”)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

  倍杰特公司董事长权秋红、总经理张建飞、董事会秘书,卢慧诗等公司高管出席仪式。

  据了解,2016年1月7日,倍杰特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审查通过,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35686。

倍杰特挂牌新三板敲钟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倍杰特于2004年10月12日成立,注册资本11010万元人民币,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秀水花园36甲,是一家集水处理技术研发、系统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拥有行业内先进的标准化生产基地,承担各类环保EPC、BOT、DBO和专业运营服务项目。

  倍杰特专业从事净水处理、锅炉补给水处理、循环水处理、中水回用处理、工业和市政污水处理及凝结水处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服务领域涉及石油、化工、电力、电子、冶金、制药、食品、饮料、市政、海水淡化等行业。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担了300多家客户的水处理系统工程及运营技术服务,在国内拥有环保水处理行业高标准的生产制造装备。在持续创新、追求完美的倍杰特精神指引下,长期致力于为客户在水处理及环境保护和治理方面提供系统而全面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大力推广客户用得起的零排放及分质盐结晶技术,诚信至上、技术领先、专家服务、模式创新是倍杰特的经营理念。

倍杰特挂牌新三板敲钟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倍杰特构建了新型的水生态循环产业模式:已遭受污染的地表水、地下水、雨水这些新鲜水资源,经净水系统处理后,用于生活用水和必须使用新鲜水的工业使用,生活用水经污水处理系统处理后的中水作为园区工业的主要用水水源;工业废水集中处理,经减量化处理、蒸发结晶提炼回收结晶盐、金属等可用资源后,实现废水中的水和固废的再生利用。

  权秋红表示,倍杰特成功登陆新三板,标志着倍杰特多年的经营发展和技术已经得到资本市场认可,但同时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义务。不仅要引领环保行业的技术创新使命,更要肩负着工业企业废水处理及城市水生态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

  未来,倍杰特将继续以“处理回用每一滴废水,还自然原生态”为使命,在大力推行节能环保技术的同时,致力于通过自身的水处理技术研发,整合行业资源,共同打造全新的水生态链,构建和谐文明的水生态圈,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张建飞也表示,希望倍杰特能够凭借资本市场力量,舞出更加灿烂的未来,以优秀的业绩满足客户,回报股东,美化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