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结婚倒贴钱 婚礼花费11亿都不见底

作者:尚之潮 来源:川北在线-尚之潮
2016-03-24 14:40:00

  原题:刘诗诗结婚倒贴钱 吴奇隆卖股10亿作为聘礼——来源:川北在线-尚之潮

  摘要:近日,娱乐圈的大事件诗隆婚礼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余热未了。又爆出与吴奇隆婚礼,刘诗诗倒贴钱的消息。其实,两人已经表示,结婚后财产不分你我,真爱就不存在倒不倒贴。而吴奇隆刘诗诗两人都是比较节俭的,为何婚礼花费11亿都不见底?看下面。

刘诗诗结婚倒贴钱 婚礼花费11亿都不见底

  近日,娱乐圈的大事件诗隆婚礼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余热未了。又爆出与吴奇隆婚礼,刘诗诗倒贴钱的消息。其实,两人已经表示,结婚后财产不分你我,真爱就不存在倒不倒贴。而吴奇隆刘诗诗两人都是比较节俭的,为何婚礼花费11亿都不见底?看下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暴风科技花了近55亿(新台币)买下吴奇隆稻草熊影业60%的股权,身为大股东的刘诗诗进帐约10亿(新台币),被指是吴奇隆给爱妻的大聘礼,不过此交易还签有惊人条款,若公司没能赚到预计的门坎,刘诗诗恐怕得掏钱补偿。

刘诗诗结婚倒贴钱 婚礼花费11亿都不见底

  先前就有媒体报道,称这份交易看似风光,但其实合约内容也有不少惊人条款,例如稻草熊影业2016年至2018年的利润累积不能低于4.36亿人民币,若不能达标,承诺方就得优先从这次交易获得的股份中进行“承担补偿义务”。换句话说,若公司不能赚钱,刘诗诗就得从自己口袋中掏钱出来补贴。

  从2013年公布,去年领证,到如今大婚……四爷和若曦就像拿502粘上热搜榜一样,迟迟没有下来过……就连与之相关的人也因为隆诗大婚跟着上了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