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经纪人:德甲神锋世界第五 AC米兰对他不公平

作者:华迪维亚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4 14:29:00

  前经纪人表示AC米兰当年对奥巴梅扬不公平

  新浪体育讯  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在各项赛事中交出了40场35球的成绩单,在德甲射手榜上也仅次于莱万多夫斯基。奥巴梅扬来到欧洲的第一站是AC米兰,但红黑军团多次将他租借出去。近日奥巴梅扬的前经纪人勒米谈起此事,他表示加蓬前锋在意大利踢球时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勒米在接受Le 10 Sport的采访时说道:“奥巴梅扬在AC米兰效力时打进了一些精彩的进球,但我们后来意识到他在AC米兰的青年队很难获得太多机会,因为他们的教练更倾向于使用意大利球员,并且把奥巴梅扬排除在球队之外。那时候我们和第戎俱乐部取得联系,希望寻求转会。在经过六个月的努力之后,米兰最终决定把奥巴梅扬租给第戎。他在第戎打入了8个进球,有多少19岁的球员能够在这个年龄做到这样的事情?”后来奥巴梅扬又前往里尔、摩纳哥和圣埃蒂安踢球,并从圣埃蒂安加盟多特蒙德。

  奥巴梅扬本赛季表现出色,勒米表示他是全世界最好的几名前锋之一:“我认为奥巴梅扬现在是全世界第五好的前锋,只有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和伊布比他强,他比莱万和阿圭罗都强。他是一个很棒的人,训练非常刻苦,他还有非常好的技术。他能够达到现在的成就,是因为他的努力。但如果没有天赋的话,你也很难达到这样的水平。”

  (华迪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