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FC北京站对阵揭晓 20位勇士将亮相工体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4 14:27:00

  赛事海报

  ROAD FC将于4月16日在中国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ROAD FC 030 IN CHINA。共10场比赛,分为第一部与第二部,20名MMA选手将在八角笼中一决胜负。

  ◆第二部 第五场 无限制级淘汰赛 敖日格乐 VS 崔洪万

  敖日格乐(21岁, 西安体育学院)在非绅士事件后就与崔洪万神经战不断。互相攻击对方致使两人关系越来越僵,紧张感也达到了最高峰。崔洪万(36岁,FREE)与敖日格乐均为比起地面格斗完全以打击决胜负的选手,体重超过140kg的两名巨人之间的对决,预计会非常激烈。

  ◆第二部 第四场 草量级 闫晓楠 VS 林昭禧

  闫晓楠 (27岁, EXTREME SANDA)是中国具有代表性的女MMA选手,在“ROAD FC (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中已压倒性的实力打败了“女高中生格斗士”南睿贤。而在这场比赛中保持着7胜1败战绩的闫晓楠将对阵林昭禧,这场比赛是林昭禧的MMA出道战,虽然综合格斗实力不足,但在站立式格斗中展现出了她的实力。连续3年成为武术青少年国家队队员,多次获得武术大赛银牌,中国武术格斗士与韩国武术格斗士之间的对决,颇有看点。

  ◆第二部 第三场 无限制级淘汰赛 麦提·莫 VS 明贤万

  两人之间的对阵成立后又被取消,因此麦提·莫与明贤万备受关注。在无限制级8强淘汰赛中麦提·莫打败崔武培、明贤万打败梁灵宇而晋级4强。麦提·莫的风格是抓准机会来一记猛击,明贤万则是擅于把握节奏攻击对方的疏忽点。如何发挥各自的优点将成为这场对阵的胜负关键。

  ◆第二部 -72kg 契约战 包舍日古冷 VS 金胜然

  包舍日古冷(27岁, YUNNANSHENG SANDADUI)以散打为基础,金胜然(27岁, SSABI MMA)以空手道为基础。这将会是中国武术与日本武术的正面交锋,两位格斗选手在MMA中以火热的打击获得了多次胜利。包舍日古冷的MMA战绩为7胜1败,比获得2胜的金胜然经验丰富,金胜然在身高上占优势,金胜然180cm,包舍日古冷175cm。

  ◆第二部 第一场 最轻量级 阿拉腾黑力 VS 佐佐木郁矢

  阿拉腾黑力(25岁, TEAM ALATENG)在ROAD FC 028中击败权珉奭(27, APGUJEONG GYM) 而被综合格斗粉丝们熟知。主特技为摔跤,除了摔跤打击技术也很过人。佐佐木郁矢(33岁, SASAKI FUMIYA)是以拳击与柔道为基础的选手,拥有超过20场的战绩,经验丰富。

  ◆第一部 第五场 次轻量级 贺楠楠 VS 穆拉·卡赞

  贺楠楠(25岁, CHINA TOP TEAM)曾在ROAD FC参加过两场比赛获1胜1败。土耳其国民明星穆拉·卡赞(28岁, KAZGAN MMA TEAM)在击败李亨石后被韩国国内综合格斗粉丝们熟知。两位选手打击与地面格斗实力兼备,可以说是第一部最有看头的一场比赛。

  ◆第一部 第四场 轻量级 陈正康 VS 石原裕基

  陈正康(31, EVOLUCAO THAI)与 石原裕基(35, BULE DOG GYM)的对决是第一部中唯一一场轻量级对决。陈正康6胜3败,石原裕基2胜2败,在身高方面陈正康也要比石原裕基更占优势,陈正康180cm,石原裕基173cm。

  ◆第一部 第三场 次轻量级 杨俊凯 VS 吴斗锡

  杨俊凯(21岁, GUANG DONG RONG YUE BO JI LE)战绩为1胜, 吴斗锡(33岁, TEAM THAI HONE)将在本场大赛中进行他的出道战。杨俊凯是中国备受期待的次轻量级选手,是一位全能选手。他的对手吴斗锡曾出演《看得见你的声音 第二季》而被大家熟知,曾在泰拳、踢拳大赛中获得过冠军, 擅长打击技术。

  ◆第一部 第二场 最轻量级 郑晓亮 VS 张益环

  郑晓亮与张益环的身高相差悬殊,郑晓亮(27岁, BEIJING FREE CLUB) 166cm,张益环(29岁, TEAM POSSE) 178cm,相差12cm。郑晓亮的战绩为3胜,张益环的战绩为2胜1败,均保持着不错的成绩。

  ◆第一部 第一场 次轻量级 商连如 VS 金世暎

  将由商连如与金世暎来打响ROAD FC 030 IN CHINA的第一战。商连如出生于1998年,虽然是一名年轻的格斗选手,却保持着4胜3败的战绩,相比他的年龄,经验很丰富。这场比赛将是金世暎的MMA首战,但是在狎鸥亭体育馆担任多年轻量级冠军权亚率与最轻量级冠军李允准的对练,是一名有所准备的新人。

  这次ROAD FC 030的合作伙伴是小米互娱、3D拟真武学功夫手游《功夫全明星》和8210矿泉水。另外,ROAD FC将于4月16日在中国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ROAD FC 030 IN CHINA,大赛中将进行崔洪万与敖日格乐的无限制级淘汰赛的准决赛。

  [ ROAD FC 030 IN CHINA]

  [第二部]

  [无限制级淘汰赛 敖日格乐 VS 崔洪万]

  [草量级 闫晓楠 VS 林昭禧]

  [无限制级淘汰赛 麦提·莫 VS 明贤万]

  [-72kg 契约战 包舍日古冷 VS 金胜然]

  [最轻量级 阿拉腾黑力 VS 佐佐木郁矢]

  [第一部]

  [次轻量级 贺楠楠 VS 穆拉·卡赞]

  [轻量级 陈正康 VS 石原裕基]

  [次轻量级 杨俊凯 VS 吴斗锡]

  [最轻量级 郑晓亮 VS 张益环]

  [次轻量级 商连如 VS 金世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