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冰壶世锦赛四队同时领跑 韩国挑落加拿大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4 14:28:00

  韩国队庆祝战胜加拿大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2016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斯威夫特卡伦特继续进行。目前循环赛已经进行了五日,加拿大、苏格兰、瑞士、日本队均为七胜两负领跑积分榜,俄罗斯队排名第五,晋级半决赛的队伍将在她们之间产生。

  比赛从19日开始,共有12支队伍参赛,由于在去年的泛太平洋冰壶赛中只获得季军,中国队没有获得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

  前四日比赛战罢,加拿大、苏格兰、瑞士队均为六胜一负领跑积分榜。日本和俄罗斯五胜两负紧随其后。

  第五日比赛,上午,俄罗斯1-7惨败苏格兰,日本8-1横扫德国,意大利5-11不敌瑞典,芬兰6-9负韩国。

  下午的比赛中,韩国8-7险胜加拿大,使后者遭遇第二败。瑞典6-2丹麦,德国4-7美国,焦点战苏格兰6-7不敌瑞士。稍晚一轮,美国5-7日本,瑞士3-6俄罗斯,加拿大7-1芬兰,丹麦7-5意大利。

  五日比赛战罢,加拿大、苏格兰、日本、瑞士队均为七胜两负领跑积分榜。俄罗斯六胜三负排名第五,丹麦、韩国、美国四胜五负,德国、瑞典三胜六负,芬兰、意大利九场比赛只取得一胜,排名垫底。

  接下来,循环赛还有最后一日争夺,加拿大、苏格兰、日本、瑞士、俄罗斯五队竞争四个半决赛席位,其他队伍基本已无缘出线。

  (新浪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