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克里望获悉普京对叙利亚局势的评价

来源:环球网
2016-03-24 13:58:00

  摘要:【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3月23日消息,美国国务院高层代表谈及美国务卿访俄一事时提到,美国务卿克里希望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其分享对叙利亚局势的评价。目前,俄军撤离正在进行,为此美国方面希望可以获悉普京对俄方这一战略的评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3月23日消息,美国国务院高层代表谈及美国务卿访俄一事时提到,美国务卿克里希望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其分享对叙利亚局势的评价。

  该代表称,克里或将于当地时间3月24日晚与普京会面。3月14日,俄美总统通电话时,普京曾告知美方俄罗斯的撤军计划。目前,俄军撤离正在进行,为此美国方面希望可以获悉普京对俄方这一战略的评价。

  该代表还提到,美国“请求俄罗斯继续影响巴沙尔政府”。美国方面还希望获悉俄总统普京和俄外长拉夫罗夫对叙利亚政治过渡的看法。(实习编译:王莹 审稿:翟潞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