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以色列手机软件商将协助FBI破解苹果手机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3-24 14:01:00

  摘要:参考消息网3月24日报道台媒称,以色列的手机识别软体供应商Cellebrite将协助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破解加州枪击案其中一名凶手的iPhone。苹果公司正与美国司法部展开法律诉讼,法院命令苹果撰写新程式,以破解枪击案凶手iPhone的密码保护程式。

  参考消息网3月24日报道台媒称,以色列的手机识别软体供应商Cellebrite将协助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破解加州枪击案其中一名凶手的iPhone。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24日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若Cellebrite成功破解iPhone,FBI将不再需要苹果公司的协助。

  苹果公司正与美国司法部展开法律诉讼,法院命令苹果撰写新程式,以破解枪击案凶手iPhone的密码保护程式。

  报道称,Cellebrite是日本太阳电子有限公司(Sun Corp)的子公司,Cellebrite的营收来源有二,第一个是用以协助执法单位、军方和情报机构取回行动装置隐藏资料的识别软体,另一个是提供给行动装置零售商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