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刘诗诗手捧花的是她 但上热搜的却只有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24 14:13:00

接到刘诗诗手捧花的是她 但上热搜的却只有花

接到刘诗诗手捧花的是她 但上热搜的却只有花

接到刘诗诗手捧花的是她 但上热搜的却只有花

  3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在巴厘岛完婚。吴奇隆对于婚礼的用心,体现在了每一个细节。除了现场簇拥着满满的厄瓜多尔玫瑰花海以外,最大的亮点是刘诗诗手里的捧花。

  20日早上中式迎亲时拿着红色手捧花,下午西式典礼时则拿着白色手捧花。虽然颜色不同,但是都是以27朵厄瓜多尔玫瑰制成。厄瓜多尔玫瑰本是玫瑰中的极品,而“27”的谐音寓意着“爱妻”,精心的安排令网友大为感动。如此精致的手捧花,更是承载着这对新人美满的爱情和幸福未来。而只有一位幸运的女子能够得到这束手捧花,她也同样期盼着幸福。隆诗婚礼上的幸运儿就是伴娘叶青。

  刘诗诗与叶青结实于《步步惊心》(观剧)的二人因为气质性格相投,私下里便成为了好姐妹。戏里的好姐妹“玉檀”与“若曦”在宫中互相照顾,相依为命。戏外的好闺蜜叶青更是被刘诗诗的粉丝唤作“诗爷的女人”。网友还因此自组名为“诗青画意”的“CP饭”粉丝团。

  作为诗诗的首席闺蜜,叶青跟她一样都为人低调。自《步步惊心》结束以后,她的演艺事业开始走上坡路。接着她出演了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观剧),同时段收视率夺冠,成绩斐然。此外,还担纲女一号,与《初恋这件小事》里的小鲜肉——马里奥·毛瑞尔合作电影《爱在那一天》。叶青可圈可点的演技在圈内广为流传。

  2013年,被基努·里维斯选中出演《太极侠》。2014年,与原班人马又再度合作出演了《步步惊情》(观剧)中刘诗诗的好闺蜜。2015年与蒋劲夫共同出演了人气综艺《我去上学啦》,率真自然的表现,使叶青人气大增。同年,又与刘烨、王珞丹、杨佑宁等共同出演了鬼才导演彭顺执导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我的战争》。据悉该片将于2017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