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女团ASTRO12赴日集训 出道倒计时正式开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24 11:21:00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万好传媒打造的国内首个星座女团ASTRO12正式赴日进行为期3个月的集训。

  昨天,成员们在自己的微博上也首次曝光了他们在日本的学徒生活,第一天上课就已经开始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进行声乐、舞蹈、形体的科班训练,而且还为出道单曲进棚首次试音。

  据悉,ASTRO12由万好传媒投资2亿元打造,光在日本培训期间的费用预算就超过了千万级别。此次赴日期间,更是重金请来了闻名全球的DJ DAISHI DANCE为ASTRO12量身打造出道歌曲。DAISHI DANCE是世界知名DJ之一,曾经合作过的艺人有安室奈美惠、中岛美嘉等日本艺人,并且和BIGBANG共同打造了BIGBANG的成名曲《一天一天》。

  此次ASTRO12微博曝光集训照片后,已经有粉丝表示期待ASTRO12赶紧蜕变回归出道了。

  资料:ASTRO12是国内首个以星座为主题的女子偶像团体,团队成员共11人,各自代表一个星座。此前,因为唯独缺少处女座在微博引起了大众的热议,并遭到处女座们的集体讨论,相关话题一度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使更多大众认识到ASTRO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