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鲜伴娘”郭晓婷晒浴照撩人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3-24 11:20:00

  有网友调侃,与刘诗诗感情颇好的大夫人郭晓婷,婚礼结束后舍不得走,而与新人一起度起了蜜月。

“最鲜伴娘”郭晓婷晒浴照撩人

郭晓婷微博晒浴照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郭晓婷在微博晒出一张在巴厘岛戏水的照片,随即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猜测,这位婚礼上的“最鲜伴娘”在3月20日参加完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之后,顺便旅游放松心情,也有网友调侃,与刘诗诗感情颇好的大夫人郭晓婷,婚礼结束后舍不得走,而与新人一起度起了蜜月。

  照片中,身着比基尼的郭晓婷扎着今年流行的半丸子头,在绿树环绕的水池里,香肩微露,伸长左臂,用手掬起一捧水洒向天空。镜头恰到好处地捕捉到了郭晓婷把水抛向半空中,水花飘扬的瞬间,配合明暗得当的光影效果,很有艺术冲击感,获得诸多网友赞叹,”仿佛刚出浴的美人”,“这就是赤果果的撩人,美得要上天呀”,甚至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大胆表白求抱走。

  一直很喜欢猴子的郭晓婷昨天在微博还晒出了一张在巴厘岛拍摄的猴子石像的照片,性格活泼好动的她时不时会模仿猴子的动作和神情,显露出搞笑的一面,在她的微博中亦有很多猴子的照片,粉丝更是称呼她为“猴菇凉”。

  (责编: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