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助》孟非自曝女儿长相平凡曾想整容

作者:陈辰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3-24 11:17:56

《四大名助》孟非自曝女儿长相平凡曾想整容

陈辰

《四大名助》孟非自曝女儿长相平凡曾想整容

孟非自曝女儿长相平凡曾欲整容

  本周四晚21:30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四大名助》,迎来了史上年纪最小的一位苦恼者,在吐槽自己的妈妈痴迷麻将不关心自己,同时更是大赞谢依霖是心目中的“绝世美女”,妙语连珠机智应答获孟非连连称赞;同时还有一位妈妈因为自己女儿整容成瘾而苦恼不已,两年狂花80万整容20余次的疯狂行径直击“整容”这一社会热点话题,为此孟非也提起了自己女儿曾想整容的往事:“我女儿二十岁,长得普普通通,她曾经问我‘老爸,我要去整容,你愿不愿意给我钱?’我说‘我们可以商量。我就只是想问你,你的目的是什么,你要为此支付什么代价。你把这些想清楚了,你愿意做我也不拦着你。’”

  女孩整容上瘾 两年狂花80万整20余次

  孟非自曝女儿长相平凡曾欲整容

  本期节目中,一位女孩的妈妈来信大吐苦水:“自己的女儿原本长相甜美可爱,却疯狂迷恋上整容,每回见她都和上次不一样,自己做妈妈的都快认不出来了。”在名助们的追问下,女孩坦承:“两年来自己的脸动过二十余次,花了大概七八十万吧。先是在国内垫了下巴、做了鼻子,又去韩国割了眼皮、开了眼角、做了颧骨内推……现在我觉得自己太矮了,打算去把腿骨敲断重新接一段增高。”疯狂的行径让全场震惊不已,面对大家对其长相的质疑。女孩笑答:“我就是按《葫芦娃》里面的蛇精整的。”

  女孩的妈妈对此心疼不已,担心她因为整容而发生意外,女孩却不以为然,一句“我整丑都不怕难道还怕死吗?”让妈妈急得眼泪直流,并表示“要断绝母女关系”。对此孟非质问道:“你看你妈妈这样你都不伤心吗?”,女孩的回答却让众人哭笑不得——“我很伤心很难过,但是我哭不出来,因为我做了‘嘴角上扬’的手术。”节目中女孩还爆料:“身边的朋友都爱整容。”并公开了自己与朋友们的合照,让孟非惊呼:“大家长得都一样,根本分不出来!”。

  看到这样整容成瘾的女孩,陈辰很是担忧:“我看到太多娱乐圈的女艺人因为过度整容留下后遗症,近看她们的面部皮肤就像是月球表面一样坑坑洼洼特别可怕。”同时,孟非也提起了自己的女儿曾经也想过要整容的往事:“我女儿二十岁,长得很普通,她曾经问我‘老爸,我要去整容,你愿不愿意给我钱?’我说‘我们可以商量。我就只是想问你,你的目的是什么,你要为此支付什么代价。你把这些想清楚了,你愿意做我也不拦着你。’”并告诉女孩:“某一天你一定会发现,你为现在的你付出了你难以支付的远期的代价。”

  《四大名助》惊现史上最小苦恼者

  化身谢依霖“脑残粉”大赞其“绝世美女”

  本周,《四大名助》还惊现史上最小苦恼者,一位十二岁的小学生来信吐槽道:“我的妈妈疯狂爱打麻将,怀胎九个月还在麻将桌上,以至于她差点在麻将桌上把孩子生下来了。到了现在,常常晚上等妈妈打麻将回来等到凌晨一点。有时候甚至家长会都是‘麻友’代替妈妈去……”

  这位男孩一上场也表现的与众不同,一边出场一边高呼“依霖女神”。因为年纪小,在被孟爷爷问到紧不紧张,男孩羞涩地回答:“看到谢依霖就不紧张了。”还勇敢表白:“依霖姐是绝世美人的料子!”天真直接的爱意让谢依霖笑得合不拢嘴,也逗得其余几位名助和观众们捧腹大笑。

  除了对谢依霖狂热的表白,小朋友现场也是妙语连珠,当妈妈“麻友”们为妈妈开脱时,他灵活的回答:“她们不是以家长的身份在说话,是以麻将爱好者的身份在说话”,机智的应答被孟非盛赞:“很有思想,说话有意思!”虽然自己苦恼于妈妈对麻将的痴迷,但他却对妈妈非常的体贴,他说自己不希望妈妈打麻将是因为“担心会危害她的健康”,并且真诚的希望“妈妈能陪陪自己,和妈妈在一起做什么都无所谓”。让四位名助连连称赞“非常懂事”。

  敬请关注3月24日晚21:30播出的《四大名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