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少女》明日将映 阿牛讲述前后桌的小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24 11:22:31

《半熟少女》明日将映 阿牛讲述前后桌的小秘密

《半熟少女》海报

《半熟少女》明日将映 阿牛讲述前后桌的小秘密

《半熟少女》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阿牛执导,黄灿灿、南笙、敖犬主演的青春电影《半熟少女》即将于3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作为国产青春纯爱电影的最新力作,讲述女汉子黄灿灿倒追男神的爆笑故事,在“同桌的你”之后上演“前后桌爱情故事”,是继《我的少女时代》以后又一部“承包少女心”的青春电影。

  阿牛改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诠释有一种感情叫前后桌

  细心的观众发现,虽然在官方海报的主演名单中只有黄灿灿、南笙、敖犬等人,但是在预告片和片花中一直有张熟悉又充满喜感的面孔穿插剧情,那个人就是该片的导演阿牛,这也是阿牛第二次执导青春片。早在2010年,阿牛执导的首部青春爱情电影《初恋红豆冰》集结了“梁静茹”、“曹格” 、“品冠”等人,该片凭借不俗的口碑,成为马来西亚的年度票房冠军。此次,阿牛再度发力,将其经典歌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搬上大银幕 ,讲述每个人学生时代都会经历的前后桌小暧昧:有一种感情叫前后桌,比朋友多一分,却始终恋人未满。阿牛也认为前后桌是青春里最美的距离之一。

  剧情承包少女心,拒绝洒狗血

  近年来,不少关于青春的爱情电影陆续上映,国产青春片在取得良好市场表现的同时,也因为狗血的剧情,被冠上“打胎片”的名号。电影《半熟少女》呈现90后高中生的日常生活,将纯爱进行到底,是一部没有打胎、没有出国、没有死人、没有大规模撕逼、没有车祸的电影。不仅如此,影片里甚至连一场吻戏都没有出现。影片讲述的女追男、前后桌以及欢喜冤家的暗恋故事,离我们每个人都很近,没有大起大落,在日常点滴中体现青春真意,简简单单却温暖治愈,平淡真实又不失有趣。全片围绕敖犬和黄灿灿这对剧中的欢喜冤家展开,敖犬在剧中撩妹不停,更是承包了观众的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