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打造欢乐季播双子星 开创制作编播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24 11:10:46

辽视打造欢乐季播双子星 开创制作编播新模式

《欢乐饭米粒儿》老米一家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辽视春晚团队打造的欢乐季播双子星——《中国好家庭》、《欢乐饭米粒儿》两档新节目将先后与观众见面。让人称道的是“家”情怀一脉相承,《中国好家庭》、《欢乐饭米粒儿》创新的制作编播模式,开启全国家庭的狂欢盛宴!3月27日、28日起,每晚21:20锁定辽宁卫视,周日看家家有爱,周一享家家有乐!

  大型全媒体公益互动节目《中国好家庭》

  全国首档“家”主题节目 正能量欢乐互动

  3月27日起,每周日晚21:20《中国好家庭》播出。这档节目有欢乐、有感动、有惊喜、有情怀、正能量、正情趣、有意义、有意思!用家庭故事述说亲情,用爱的表达传递情感。娓娓道来一个个意义非凡的别样人生,一段段不同凡响的爱的旅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节目用“修身齐家”的小爱折射出了“家国天下”的大爱。囊括最热辣的家庭话题,最温暖的爱心传递,最火爆的全媒体互动,最有营养的智慧碰撞。场外观众多屏联动,发亲情自拍,摇微信大奖,惊喜不间断!拉开周末狂欢的序幕,共享和美璀璨的家宴!该节目或将成为全家看电视的一种全新体验!

  《欢乐饭米粒儿》东北喜剧爆笑上演

  3月28日起,每周一晚21:20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爆笑上演。独创小品剧概念,沿袭辽视的喜剧王牌经验,打造纯正东北喜剧!全剧贯穿的人物角色、一条微而不断的故事线索、小品的快节奏,密集的包袱点。集各种“碰撞”于一个小家庭中,并随机邀请明星进行客串演出,顶级喜剧阵容、大有看头。

  老范、老米两口子,生了仨闺女——大米粒儿、二米粒儿和小米粒儿。勺把儿碰锅沿儿,柴米配油盐,这家的欢乐故事就此上演!由孙涛、邵峰等领衔主演,都是搞笑的人、全是奇葩的事儿,隔壁老王还总起刺儿!更逗的是,由全国顶级的喜剧明星扮演的七大姑八大姨还经常组团来凑热闹!第一集老范家乔迁之喜,家主老范放炮庆祝,被在物业工作的大女婿(孙涛饰)发现并依律罚款,弄得媳妇儿和娘家两方尴尬……笑点不断,大女婿饰演者孙涛更是将“我骄傲”的憨实性格经典再现。整部剧充满了生活的智慧和哲理、欢乐与温情。

  2016年初,辽宁卫视打造了全新的频道定位语“欢乐一家”。在强调“家”这个概念的同时,也突出了东北文化“幽默喜气”的特质。这两档节目是辽宁卫视2016年第二季度围绕“家主题”推出的重点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