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内肢解腐尸 警方无法确认是不是亚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24 10:53:00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蒙特利公园市警方当地时间21日从林肯大街一辆黑色Lexus轿车后备箱内发现一具已经腐烂的肢解尸体,虽有媒体传言说死者是亚裔,但洛县警局并没有确认其身份到底是不是亚裔,附近的邻居也无人能证实死者的身份和族裔背景。

  洛县警局媒体部警官布莱尔(Plair)23日表示,由于死者尸体高度腐烂,已经无法确认其身份和族裔背景。目前这具被肢解尸体已经移送到洛县警局验尸办作进一步尸检,从尸体腐烂的程度判断,死者藏在车内至少已有两周以上。

  根据警方公布的消息,21日晚蒙市警方接获报警电话,称林肯路218号路旁停放的一辆Lexus黑色轿车内传出尸臭味。警方闻讯立即派出多辆警车赶赴案发现场,结果从轿车后备厢内发现了一具被肢解的男尸。车内臭气熏天,尸体已经高度腐烂。蒙市警局立刻将此案移交给洛县警局凶杀组处理,并将尸体移交给洛县警局验尸办作进一步尸检。

洛杉矶车内肢解腐尸 警方无法确认是不是亚裔

停放过黑色Lexus轿车的218号民宅路边。(侨报记者高睿摄)

  蒙市林肯大街218号民宅外面围着一排一人多高的树丛,藏尸车辆停放在这个天然屏障后自然不会被屋主发现,而邻居也都没有注意到这辆Lexus轿车是何时停在这里的。一位白人邻居称直到警车21日晚出现在他家门口时,他才注意到那辆黑色轿车停在隔壁邻居的路边,但因被警方黄色警戒线拦住,他没有看到死者到底是哪个族裔。

  马路对面的华裔邻居一边从皮卡车上卸货一边说,他注意到了前天晚上好几辆警车把林肯街全部封锁,害得他无法外出购物,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处世哲学让他没兴趣打听对面邻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直到今日被记者问到头上,他仍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状况。他说:“洛杉矶每天发生命案很正常,不发生才叫不正常,就像高速公路每天堵车是正常的,不堵才叫不成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