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30+14活塞进前八 波神发威尼克斯灭公牛

作者:吴哥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4 10:49:00

  公牛跌出前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活塞在主场击败魔术;公牛却在主场失利,败给了尼克斯。此役过后,公牛跌出东部前八,被活塞取而代之。

  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02-活塞118

  活塞(38-34)四连胜,重回东部第八。“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了30分14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8分,雷吉-杰克逊16分9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5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坦利-约翰逊和阿隆-贝恩斯各得13分。全队9人出战,7人得分上双。

  魔术(29-42)五连败。阿隆-戈登得了15分11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4分5次助攻,埃文-福尼尔14分。替补出场的埃尔弗里德-佩顿打出三双,得了2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杰森-史密斯12分。

  活塞此战非胜不可。只有取得胜利,才能在争夺门票的战役中占据上风。而如果失利,将处于不利位置。

  一开场活塞就大举进攻,杰克逊频频命中,莫里斯在本节中段连续三分得手,活塞以22-8开局。活塞一度领先了16分,以32-21结束首节。

  此后两节两队大举对攻,每节双方都得了30分以上,三节过后,魔术以96-87保持优势。

  最后一节活塞加强防守,他们以一波8-0开始本节,一举以104-87拉开差距。活塞此后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没再给对手机会。

  尼克斯115-公牛107

  尼克斯(29-43)结束三连败。“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拿下了29分10个篮板,“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得了24分5次助攻,何塞-卡尔德隆11分8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1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隆-阿弗拉罗12分。尼克斯全场三分球25投14中。

  公牛(36-34)三连胜结束,跌到东部第九。德里克-罗斯得了21分,吉米-巴特勒11投仅3中,得7分8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0分。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拿下了35分6个篮板。公牛三分球32投15中,其中有7个是在胜负失去悬念的第四节命中。

  尼克斯已经没什么希望,但他们想打好最后的十几场比赛。公牛则要全力拼搏,可惜遇到“波神”和“甜瓜”两人发威,他们最终功亏一篑。

  首节公牛以30-23领先,不过在第二节他们遭到尼克斯外线的猛烈攻击。本节尼克斯得了34分,上半场以57-55反超。

  第三节尼克斯继续大举进攻,本节中段,安东尼连续命中三分后,他们完成21-7的攻击波后,以78-62拉开差距。

  公牛渴望取得胜利,才能保住第八的位置,可惜无法防住尼克斯的进攻。三节过后,公牛以73-92落后。

  公牛在最后一节不断反扑,但为时已晚,最终难逃一败,从前八的位置跌落。(吴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