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2》柳岩孙坚谢依霖墨尔本一路嬉闹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3-24 10:54:00

  《带着爸妈去旅行2》柳岩、谢依霖、孙坚、印小天四组明星家庭将转场墨尔本,转场过程中一行人期待满满,嬉戏打闹、规划行程。

《爸妈2》柳岩孙坚谢依霖墨尔本一路嬉闹

柳岩孙坚一路嬉闹

《爸妈2》柳岩孙坚谢依霖墨尔本一路嬉闹

  新浪娱乐讯 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本周将如约与观众见面,柳岩[微博]、谢依霖、孙坚[微博]、印小天[微博]四组明星家庭将转场有着澳大利亚文化之都美誉的墨尔本,转场过程中一行人期待满满,嬉戏打闹、规划行程,期间童心未泯的柳岩爸爸甚至在墨尔本机场上演了花样电梯秀,此时却被告知,嘉宾与工作人员的行李依然停留在悉尼机场。

  爸妈团转场墨尔本 柳岩爸童心未泯玩电梯

  本周节目中,“爸妈团”将转场素有澳大利亚文化之都美誉的墨尔本,作为澳大利亚南半球最负盛名的文化名城,墨尔本在服饰、艺术、音乐、电影制作、舞蹈等潮流文化更是享誉全球。

  “爸妈团”大多数成员均为首次前往墨尔本,对于其文化、人文颇为好奇,因此转场过程中兴致勃勃开始规划行程、嬉戏打闹,到达墨尔本机场等候行李过程中,更是你一言我一语开起了“疯狂机场秀”,谢依霖母亲与印小天两人以行李推车为玩具,一人坐在上面,一人用力推行,时不时来来一个“飞速转弯”,孙坚与母亲两人则拿出手机,拍照以表留念,连一向淡然的印小天父母都心情大好,加入了“疯狂军团”,期间柳岩父亲更是童心未泯,一个人走到机场平行电梯,变身“电梯达人”玩起了花样电梯秀,或是随着节奏大步走在电梯中,或是面带微笑原地踏步,不停对镜头做出搞怪表情,幽默可爱的表现引发现场笑声不断。

  众人行李齐蒸发 爸妈团挑战“24小时不换衣”

  虽说众人有说有笑,但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在提取行李处依然为看到成员中任何人的行李箱,几人不禁面露忧色,并开始在其余提取处四处寻找,此时更是得知,连同工作人员的行李也齐齐“蒸发”。

  正当一行人满脸疑惑,准备询问机场工作人员时,节目组导演告知有“紧急通知”,并将“爸妈团”成员全部集中在候机厅,详细解说了行李“蒸发”缘由,因嘉宾与工作人员的行李总重对于该班次飞机起航存在安全隐患,航空公司临时决定将于次日再将行李一并寄出,也就意味着包括制作团队在内的全体成员,将面临杨志刚[微博]在首期节目中,24小时不能打开行李箱的囧境。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四组明星家庭对此却不以为然,表示“这么大的团队,偶尔出现意外状况是可以理解的,况且并不是什么不能解决的情况”。齐齐陷入24小时不换洗衣物困境的明星家庭成员,将以何种方式解决“换衣危机”?过程中又将引发怎样的趣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