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在黎明之前》首播甘婷婷造型俏皮惊艳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3-24 08:38:00

《潜伏在黎明之前》首播甘婷婷造型俏皮惊艳

  胡军、杨烁、甘婷婷等人主演的惊天谍战大戏《潜伏在黎明之前》已于昨日(3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首播,在刚刚结束的热播剧《新萧十一郎》中出演“小白兔沈璧君”而大受褒奖的演员甘婷婷,此次在剧中出演大小姐吕燕婷,他与胡军、杨烁的合作迅速点亮了观众们的视野,颜值担当恰如其分,再加上爱情的纠葛,命运的羁绊,使得这部剧看点颇多。颜艺与演技齐飞的她不仅满足了网友的眼球,与胡军、杨烁等实力派的飚戏过程也丝毫不落下风。

  调皮大小姐男装出现 正义感爆棚吸粉无数

  饰演千金大小姐吕燕婷的甘婷婷在第二集中的首次亮相就是身着男装的清秀小生模样,不少粉丝都表示“看弯了”,更有粉丝戏称她为“小燕子”明亮有神的眼睛搭配生动自然的演技让人赞叹“男女性别转换自如”。

  与男主第一次见面,甘婷婷饰演的吕燕婷就被当成小偷正巧碰着男主并向他求助,虽然是求助,语气却非常理直气壮,娇蛮的样子活脱脱一个大小姐脾气。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偷东西时,吕燕婷解释是在将被军痞抢走的财务物归原主,正义感爆棚。回到自己的舱室内换回女孩子装扮的“小燕子”俏丽美好,活泼的鬼脸也让人印象深刻。

  对男主一见钟情 “小燕子”甘为掩护

  “小燕子”因为男主的全力相护而对其一见钟情,主动出击与男主搭话后恰逢男主也陷入危机,身为一个千金大小姐却甘为其利用为他打好掩护,对男主的冷漠表现也视而不见,不得不感叹爱情之力量的伟大。

  这部剧在第一二集的剧情中已经展露出了其剧情的缜密和情节的跌宕,一经播出就收获了诸多好评,甘婷婷在这两集中所占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短短的几次出场两种迥然不同的形象就已经赢得了观众对其演技的肯定,更是以其惊艳的外形让人过目不忘,相信本剧将是口碑与收视双收的潜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