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解析穆帅让曼联变脸 靠这阵容PK瓜帅曼城

作者:马尔科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4 08:41:00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只剩下最后8轮,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今年夏天对于曼联来说都将至关重要。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穆里尼奥会取代范加尔成为球队新帅,而届时球队的阵容的变化也值得期待。《每日邮报》便对曼联下赛季的阵容改造进行了自己的分析。

  门将方面,曼联的主要任务依然是留住德赫亚。尽管去年9月份德赫亚与曼联续约4年,但今夏他依然是皇马的主要目标。去年夏天曼联与皇马几乎就德赫亚的交易达成一致,不过交易最后时刻由于文件原因被取消。今夏双方依旧会就德赫亚的转会进行谈判。早前英媒也报道过,曼联关注着巴萨的门将特尔施特根,这或许也是在为德赫亚可能的离开做二手准备。此外曼联的替补门将罗梅罗已经公开否认了离队传闻,他坚称自己在老特拉福德很开心。

  后卫线上,斯马林是范加尔手下为数不多的稳定中卫。不过他的老搭档菲尔-琼斯令人失望,由于伤病他缺席了本赛季太多比赛。《邮报》认为新帅可能会再给琼斯一次机会,如果他无法证明自己就会被清洗。而能胜任中卫、边卫和中场的布林德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此外卢克肖的回归对于球队也是巨大的提升。罗霍在卢克肖受伤期间也表现尚可。不过曼联仍然迫切需要引进一名顶级中卫。 《邮报》称穆里尼奥会尝试收购瓦拉内或者那不勒斯的卡利杜-库利巴利。右后卫的位置,达米安需要继续证明自己的价值,而瓦雷拉和瓦伦西亚也是曼联在这个位置上的候选。两位小将麦克奈尔和布莱克特无法在曼联获得稳定的机会,他们需要转会。

  中场方面,曼联副队长卡里克的合同今夏到期,双方至今没有续约。而费莱尼离队的大门也已经打开了。以275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联后,费莱尼一直没有证明自己。其它中场球员的前景也不明朗,埃雷拉被马竞和尤文图斯盯上,马塔一直不是穆里尼奥喜欢的球员。下赛季施奈德林和施魏因斯泰格有望在曼联发挥更大的作用。林加德近两年成长很快,阿什利-扬作为前场的万金油也会有一席之地。但是对于年轻的贾努扎伊和佩雷拉,他们需要决定租借离队或者转会离开了,即便本赛季他们也只能枯坐板凳。中场可能会是曼联引援的主要着力点,皇马的克罗斯,本菲卡的18岁天才雷纳托-桑切斯都是曼联的目标。曼联可能还需要引进一名速度型的边锋,尤其是在德佩本赛季表现挣扎的情况下。

  锋线方面,马夏尔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鲁尼依然会是球队的领袖,拉什福德也会占据一席之地。不过曼联的锋无力问题依然非常严重,本赛季红魔仅仅打进了38个联赛进球,曼联或许会引进一位强力前锋,近来巴黎的伊布与曼联联系到了一起。他可以帮助鲁尼缓解进攻压力,同时也可以帮助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的成长。此外多特蒙德奥巴梅杨也在曼联的关注名单中,但预计它的身价会高达7000万镑。詹姆斯-威尔逊会被继续租借离队。

  (马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