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艾迪》打动创业者 狼叔90米跳雪帅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3-24 08:38:00

《飞鹰艾迪》打动创业者 狼叔90米跳雪帅呆

  正在全国上映的好莱坞励志喜剧电影《飞鹰艾迪》好评不断,片方今日曝光了一支新的片段,“狼叔”休杰克曼从90米高台俯身跳下的片段,是这部电影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部分之一,很多观众都称,狼叔在这部电影里简直帅呆了。

  《飞鹰艾迪》讲诉了一个失败者的逆袭,在成功学至上的当下,这部电影所传达的人生观、价值观尤为难得。片中冒着傻气的逗比艾迪,用每一次惊心动魄的跳跃告诉观众梦想与成功的真谛。很多看过这部电影的人称,这是创业人群、学生、运动员的一碗好鸡汤。影片有颜值有内容,人物可爱,试听燃情,许多人被这个最后一名的英国“许三多”感动落泪,也会不自觉的为他的每一次起飞喝彩。

  这部电影为什么会被很多“创业者”推崇?本期的#梦想访谈#我们采访到一位成功的“创业者”劳博先生,他表示,《飞鹰艾迪》这部电影太超出他的预期,看完之后思考良多,甚至让他重新思考他的企业是否应该上市。

  劳博先生称:“艾迪身上的执着傻劲是创业第一需要具备的,第二,在创业大潮里最缺乏的一点,这个傻劲就是不问结果,只问我做到了没有,这是很多创业者不具备的。我刚才看这个电影,不断的在反思,我是追求我的目标,还是追求世俗的目标?我不停地在反思这一点。这是一个很好的电影,今天我没有白来,我夫人也看哭了好几次。”

  来看看其他观众对这部电影的真实评价,多数观众被片中的执着追梦,永不言弃的精神所打动,有观众表示:“梦想从来不是用来憧憬的,要努力的去实现。不要吝惜汗水和泪水、不要害怕被拒绝和嘲笑,这些都是成功的必经之路。究竟多努力才算是真的尽力了,看了《飞鹰艾迪》你才能真正体会到!” 还有观众表示:“也许梦想有时会显得有点遥远,想要实现,想要成功需要执着的努力和漫长的岁月。但其实每一次微小的进步,每一次鼓起勇气的尝试,都是一种成功。电影《飞鹰艾迪》证明了这一点,执着的努力,最终会一飞冲天。强烈推荐!”

  同时,这部电影也打动了许多带孩子的妈妈:“鼓励和支持永远是让孩子实现梦想的最佳方式!不要随意打压他们的梦想,不要否定他们即使不太成功的努力,失败也是成长的宝贵财富!想要你的孩子成为飞鹰,那就看看《飞鹰艾迪》中的母亲是怎样做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