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恐袭事件后澳大利亚机场罢工推迟

作者:王高翔 来源:人民网
2016-03-23 16:01:00

  人民网悉尼3月23日电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发生爆炸恐袭事件后,澳大利亚各大国际机场的移民和边境保护部工作人员推迟了原定于24日进行的罢工。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阿德莱德、凯恩斯、珀斯、达尔文和汤斯维尔的机场工作人员的罢工已经开始。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主要国际机场原定于24日加入24小时罢工的行列。而在布鲁塞尔爆炸事件后,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呼吁社区和公共部门工会重新考虑他们的罢工计划。此后工会表示,已通知机场工作人员暂时不要开展罢工,如以往一样进行工作。

  特恩布尔称,他保证澳大利亚的安全系统、边境保护和本国安全防护措施比欧洲更为严密。他还表示,澳大利亚政府今后将继续实施强硬的边境保护措施。

  报道称,澳大利亚政府不会提高澳恐怖威胁的等级,仍然维持在“可能发生”的级别。(实习生 王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