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费者权益 悟空理财做有尊严的互联网理财大师兄

来源:海外网
2016-03-23 15:05:24

关注消费者权益 悟空理财做有尊严的互联网理财大师兄

悟空理财

  伴随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社会各界人士聚焦各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互联网金融作为近几年登上政府工作报告的新兴行业受到高度关注。3月15日,由新华社、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等联合主办的“2016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发布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案例,悟空理财娘家玖富荣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创新案例”奖,并同蚂蚁金服等联合成为“金融行业自律公约”首批发起单位。

  自律大师兄 悟空年稳健前行

  “互联网+金融理财”的本质依然是金融,因此贵在风险管理。悟空理财娘家玖富已成立10年,在金融风控上功力深厚。曾历经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切肤之痛的玖富,更加珍重个人小微用户对安全与风险的敏感神经。也正得益于此,在后台坚实的保驾护航下,悟空理财能够自信地研发用户体验极佳的产品。

  2014年,轻量级的悟空理财微信公众号一经上线即吸引众多目光。100天100万用户、400天超100亿累计成交量和1000万粉丝用户,显示出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的大圣名副其实,也让人不禁好奇,这只猴子如何获得如此多人喜爱?悟空理财三款主打账户月、季、年,长短期不同搭配,最高可达预期年化11.5%,不同封闭期限结束后选择续投还可以增加0.5%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西瓜红与薄荷绿的碰撞构成了悟空理财品牌的主打配色,而极简的操作页面也使得用户进行投资与到期退出的操作充满流畅感。

  2016悟空年,悟空理财也等待着更多空粉用户加入悟空理财大家庭,与大师兄继续谱写传奇故事。

  有尊严感 一个品牌的自我修养

  伴随外部监管和内部自律的逐步完善,普惠金融正步入高速、健康、安全以及规范发展的时代。

  在2015年互联网金融监管元年之后,互联网金融各项行业规范正逐步出台。另一方面,《金融行业自律公约》的签署是互联网金融行业一次高度自律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实际动作,标志着金融平台将向更加合规经营、加强风控能力、严格约束自身的方向发展。

  蚂蚁金服、玖富、百度百付宝等互联网金融主流平台正在以诚实守信的力量捍卫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尊严,将自律意识与责任感贯穿始终。作为悟空理财大师兄自我修养的自律和责任意识,也将激励更多平台加入行业规范发展的自律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