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有望出演臭名昭著花滑选手传记电影

作者:玛格特·罗比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3 16:01:00

  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小丑女”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有望饰演“臭名昭著”的花样滑冰选手棠雅·哈丁(Tonya Harding),目前正在洽谈主演并且制作传记片《I,Tonya》,《附注:我爱你》编剧斯蒂芬·罗杰斯(Steven Rogers)抄刀剧本。

  哈丁事件是当年非常轰动的大丑闻,放在八卦众多的花滑界也是一起经典大战:1994年冬奥会哈丁的前夫一根铁棍敲伤了她的竞争对手南茜·克里根 (Nancy Kerrigan)的膝盖,哈丁随后被前夫反指是幕后指使者,遭终身禁赛,前夫入狱。但南茜也不省油的灯,有说法是她先在棠雅溜冰鞋上动手脚,到底谁是反 派一时间众说纷纭,围绕此事也曝出各种内幕。

  影片制作人除了玛格特·罗比外还有布莱恩·鱿克勒斯(Bryan Unkeless)和他的Clubhouse影业,鱿克勒斯目前还担任大卫·阿耶(David Ayer)执导,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的影片《明亮》。目前影片尚未定导演,但罗比将担下重任找到合适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