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确定背靠背战太阳 榜眼小腿挫伤出战成疑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3 15:45:00

  科比确定会出战明天与太阳的比赛

  北京时间3月23日,湖人在主场以107-100击败了来访的灰熊队,终结了球队的四连败。科比表示自己确定会出战明天客场对战太阳的比赛,这也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做客菲尼克斯。

  本场比赛,复出后的科比状态出色,他第三节单节砍下12分,全场18投7中,拿到了20分。

  球队获胜,科比在赛后采访中表现的非常兴奋,谈及这场胜利时,他表示:“我们今天打的非常努力,进攻端很有侵略性,防守上也做的非常出色。”

  之前科比就因肩膀伤势缺阵两场比赛,今天赛后表示感觉还不错。

  “今晚我都没有感到任何的疼痛和不适,现在我感觉非常棒!”

  当被问到现在规定大学球员必须在大一结束后才能参选NBA的问题时,科比表示这一切该由球员自己做决定。

  “这些该由球员们自己选择,是继续上学还是直接进入NBA,但我想我们必须为这些孩子们做的更多,去帮助他们成长。”

  丹吉洛-拉塞尔在今天比赛的第三节因左小腿胫骨挫伤退出了比赛,赛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拉塞尔伤情无碍,但明天的比赛能否上场还无法确认。

  “赛后我看他一瘸一拐挺痛苦的样子,我询问过他情况如何,他告诉我并没有大碍,具体能否出场要看他明天的感觉了。”

  对于自己在最后时刻换下科比,他表示这是想让年轻球员去赢得比赛,而在最后关头,兰德尔和克拉克森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斯科特也对他们给予了称赞:“我看到了我的球员在坚持做我们所要求做的事,我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