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软件Cwork:协同+软硬融合的最佳实践

来源:中国网
2016-03-23 15:35:43

致远软件Cwork:协同+软硬融合的最佳实践

  2016年的协同办公市场比以往都热闹,不管是传统软件厂商还是互联网厂商都在切入协同办公市场。作为老牌协同管理软件领导厂商,2016年3月15日,致远软件2016年度产品发展及协同生态战略发布会盛大启幕。在此次发布会上,致远软件发布了“协同+”生态战略,公布了协同生态链全版图产品。

  致远软件的“协同+”理念需要产品的落地支撑。对于未来致远软件的产品战略,可以概括为一体两翼、云端共生、软硬融合、跨界增值。谈到软硬融合,我们就不得不说致远软件Cwork产品,其以协同为基因,云服务中心,端物联应用延伸,充分融入混合云理念,提供了一套云服务、端应用的软硬一体的协同系统,且能灵活DIY业务应用的自由平台,彻底实现软硬融合、天地互联的自定义协同生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