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上找到的女友要分手 男子报案讨要恋爱开销

作者:黄远来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6-03-23 15:24:00

  “陌陌”上找到的女友要分手

  男子报案 讨要恋爱开销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 通讯员胡志彬)通过聊天软件“陌陌”,男子小黄认识了女孩小权,两人在一起仅3个月,恋爱关系即破裂。小黄称小权曾向他索要2300多元的财物,想让她归还,但对方却避而不见。3月20日,小黄以骗钱为由到派出所报案,想讨回恋爱花销。

  3个月前,28岁的男子小黄通过手机聊天软件“陌陌”认识了25岁的女子小权,两人在网上聊得十分开心,随后便约出来唱歌看电影。见面后,小黄对小权心生爱恋,欲继续进一步交往。

  小黄说,刚开始交往的一个月,小权以各种理由向他索取“零花钱”。不过,让小黄郁闷的是,在给了小权几次钱后,两人的关系并没有朝他预料的方向发展,“一共索要了7次,共计1400元”。

  今年2月,小黄向小权再次表达了进一步交往的愿望,但小权却说若要在一起,他必须要送一枚戒指当做定情信物。为了求得美人欢心,小黄咬牙花了900元送了小权一枚金戒指作为定情信物。不过收到戒指后,小权对他避而不见,甚至不接电话不回短信。

  “我觉得她跟我好就是图钱。”小黄说,小权利用他的感情欺骗了自己,且在两人交往过程中,小权以各种名目从他手中要钱要物,有诈骗嫌疑。无奈之下,他只能到辖区派出所报案。

  “这是两人之间的经济纠纷,我们只能从中调解,无法按诈骗立案。”中南派出所值班民警说,根据二人讲述,两人是因为恋爱期间发生经济来往,而现在双方关系闹僵,一方向另一方要账,这是经济纠纷。

  最后,在民警的协调下,小权将700元现金和戒指退还给小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