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旭赴美首次看科比比赛 见偶像直言"好激动"

作者:平凡的世界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23 15:26:30

  网易体育3月23日报道:

  2015-16赛季CBA刚刚落幕,有的早就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已经开始了集训、备战下赛季,有的球队暂时还在享受短暂的休赛期。休赛期,山西队后卫曾令旭在休息调整后,如今已经赴美训练。借着在洛杉矶训练的机会,曾令旭在今天到湖人队主场观看了科比的比赛,近距离接触偶像也让曾令旭表示“好激动”。

曾令旭赴美首次看科比比赛 见偶像直言

  “老科,我来看你了,第一次离你这么近,好激动(三个泪表情),”北京时间3月23日中午,曾令旭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与此同时,从曾令旭晒出的照片来看,也可以看得出他的确很激动。来到湖人队主场,曾令旭不仅在斯台普斯球馆门前留影,而且在比赛现场穿上了科比的24号球衣、手持科比的迷你人物玩偶。

  曾令旭第一次近距离看科比很激动也可以理解,因为科比是他的偶像。在过去接受采访时,曾令旭就曾表示科比是他的偶像。从1998年开始,曾令旭就开始喜欢科比。

  1998年,曾令旭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了NBA全明星赛,年轻的科比当时挑战迈克尔-乔丹的精神让曾令旭喜欢上了科比。曾令旭当时还表示,科比对篮球的执着这些年一直激励着他,同时,曾令旭认为,科比对篮球的执着是值得年轻人去学习的。

  如今,曾令旭正在美国进行训练,从他晒出的训练照片来看,他的训练既有室内训练,也有室外训练。室外训练中,曾令旭尝试了“跑沙丘”的训练。虽然这项训练很累,但曾令旭坦言“痛并快乐着”。“跑沙丘,累成狗,爽歪歪!”今天,曾令旭在微博上写道。

  曾令旭去年夏天从佛山队转投山西队。受出场时间和出手次数大幅下滑的影响,曾令旭来到山西队后在场均18.3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6.3分2.6个篮板和2.4次助攻,数据较上赛季下滑。但为了能让球队打出更好的表现,曾令旭可谓是任劳任怨。在牺牲了出场时间和出手次数的同时,曾令旭多场比赛还是替补登场。

  如今,曾令旭已经积极开始了训练,相信他下个赛季在山西队会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