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红门一地板厂凌晨起火 损失数万元无伤亡

作者:许前程 来源:北京晚报
2016-03-23 15:30:00

北京西红门一地板厂凌晨起火 损失数万元无伤亡

火后废墟

  地板厂着了 火光映红西红门

  本报讯(记者许前程)昨天凌晨5时许,大兴区西红门志远庄村内,一家木地板工厂突然着火,冒起了滚滚黑烟。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出动3个消防中队16部消防车扑救。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明火刚刚被扑灭,消防车还在原地待命。工厂内的地面上,流淌着大量褐色的污水。隔壁工厂的工人说:“天还没亮呢,我就看到窗户被映红了,这才发现原来是旁边的地板厂着火了。”工人还透露,事发时火势迅猛,明火有五六米高,把他们吓得够呛。

  木地板厂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工厂主要是对废旧木地板进行再加工,着火的是堆放木地板的库房,里面无人居住。“库房是彩钢房,大火把彩钢房的房顶烧塌了,四周只剩孤零零的红色砖墙。”记者在现场也看到,彩钢板被火烧后都已扭曲变形,厂房内残存着大量被熏黑的木地板。

  “还好没有人员伤亡,就是设备和材料都毁了,损失至少好几万元。”工厂一名负责人说。

  消防部门发布消息称,昨天清晨6时17分,现场的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火灾过火面积200平方米,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文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