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代主帅:这场对中国很重要 很幸运与中国队交锋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23 15:08:00

  马尔代夫训练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与马尔代夫队的主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不仅必须要取得胜利更需要多争取净胜球。反观马尔代夫则失去出线希望,本次来到武汉的球员也是阵容不整。

  谈到明天的比赛马尔代夫主帅瑞克劳埃德首先表示,我们球队集结的时间不是很长,对我来说,球队的训练和准备并不是特别充分。我们很高兴来武汉,这场比赛对马尔代夫很重要,但对中国队出线形势更重要。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马尔代夫队可能会受到禁赛,这是否对马尔代夫队的备战工作产生影响呢?对比瑞克劳埃德直言:我们没有受到处罚,所以不会有影响。

  这位马尔代夫队主教练以前带过新西兰,当时打中国队相对比较有心得,这次带马尔代夫有什么想法呢?对此瑞克劳埃德说到:确实,很久以前我带新西兰与中国进行过比赛,那场是1比1。我对于他们有些了解,相比上次,目前情况很不一样。第一,当时新西兰队很年轻,都是职业球员,这些马尔代夫球员,基本都是业余球员。明天对于我们年轻球员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也非常幸运和中国队交锋。(于静发自武汉)